哈哈,還要喝下午茶內,大家不會快兔了吧~
所以先來看看小be的outfit好了,妳們這些女人吼,都嘛只對衣服跟包有興趣啦(指)
我今天的短洋裝裡面還襯上了蓬紗裙,所以裙擺會翹翹好口愛喔超喜歡,
長靴內搭過膝襪,會讓腳腳看來長一點喏(也性感一點喏),有興趣一起來試試吧













臺中太平市郊附近的酒桶山上有幾間別具特色的庭園餐廳,法蝶藝術廚房就是其中一間,
法蝶主打法式料理,餐廳地址是臺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因為園區沿著山坡興建,長條型的建築剛好面向臺中市區,
要不是今天霧氣太重,應該會有不錯的風景哩,
小be之前來用過晚餐,晴朗清明的夜晚就可以看見市區內點點彩光,情侶棉來約會也頗是浪漫啊














呵呵甜點口味就是蠻普通的囉
蘋果柚子茶裡面真有蘋果切片,越喝會越香濃喏~美賣美賣
(在此附上小be我奔郎側臉剪影一張,
話說原本以為需要微晶瓷雕塑的是我的山根,
現在一看原來是要打在下巴啊,我怎摸是個沒下巴的人咧老天爺
又話說沒下巴應該是因為跟脖子連在一起吧,淚奔~~












最近以來腿最長的一張照片,一定要讓我po出來一下哈













台中的早上、中午天氣都很好,可以說還是會熱人啊,
怕熱的bebe喜歡穿羊毛料的背心洋裝比較舒適,
但到了下午氣溫漸漸降了下來時,就要準備一件披巾或圍巾遮手臂保暖喏,
今天選搭的圍巾有兔毛領,下擺是漸層的駝色,
這種型式的圍巾從上個冬季就開始流行了,今年雜誌又報導了更多款,
想必到時花樣一定更多,我的愛買因子又開始作祟啦













呵呵,別怪我不開箱內,倫家一篇文章都寫蓋久喇,
這篇先寫好了就先po囉對吧
本週內保證開啦寶貝們,等等be喔~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