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明明標題就把盒子內容曝光了,我怎摸還硬是一定要拍個箱子呢,
沒辦法啊,橘箱子實在太口愛讓人愛不釋手摟,哩共丟某~












小be巧手折成披巾花
超美的顏色吧,完全是我的心頭好啊,就像惹人喜愛的花朵一樣,哦~~我談戀愛了













成分是85%cashmere混紡了15%silk,這樣比較不會起毛球喔,
觸感柔軟舒服,總之連很容易過敏的我(皮膚和鼻子)也都非常適用哩(哇,真的找不到缺點啦~~~)












看不出來大小沒關係,因為待會兒就會有真人亂秀













披巾上滿滿的家徽圖案,讓識別度整個大提升













好像妹妹頭的鬚鬚真是可愛極了,不會過長所以也很有氣質













接下來就是小be的不負責亂披時間啦
...............

在室內黃光下的顏色比較柔和,冷氣房裡真的好用












夜晚室外光源下也超搶眼,吸睛度真的百分百內呵呵
有了小桃紅陪伴,在高雄的夜晚我居然可以穿著無袖洋裝咧,保暖度很夠喔












糖果色到了白天其實最最自然,反正百搭百用就對喔~~~
每次買到實用度很高的商品都超得意的,寶貝們可以體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