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讓全身的細胞都活過來喇,
不太冷不太熱,真的好舒服喔^.^))
尤其小be夏天洋裝好多啊,色彩繽紛讓心情多麼舒暢,一定要多穿出門轉圈圈滴呀~~~


雖然家附近就有一間tea-work可以吃喇,
但臺中店比較封閉,中庭吸煙的味道很容易隨著開開關關的電動門飄進室內,
還有他們生意也太好,太多人擠在一起,實在沒有悠閒的感覺>"<
還好臺中真是一塊風水寶地,位置置中,隨時要去彰化、南投、苗栗都沒有問題^.^b,
tea-work彰化店就是不錯的餐廳喔,
水景加上陽光,就是合我這隻sunny girl的胃口,嘿^.^y


餐廳是一間紅磚老工廠改建的,室內頗有復古的味道,
不論吃什麼餐都離不開甜點的bebe,一定要點煉乳銀絲捲開胃嚕,
鳳梨冰沙賣相一流,口味也酸甜帶勁


老公是真心喜歡酸菜白肉鍋啊,時常捧場這道菜色,
白肉帶肥我不太敢吃,不過酸香湯底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滴一碗一碗喝下肚


松阪豬是小be心中僅次於一塊好牛肉的最佳肉品喇,(一塊好牛肉是指?)
不過撇開他的綽號,他就是豬頸肉這件事也讓我很介意=.=",
所以我不太常點,但每次都要用心品嚐~,(哈哈,我其實好哈松阪豬啊,好吃好吃)
tea-work的香煎松阪豬還搭配了青蔥打成的醬汁,
味道真是超級搶眼,吃完那滋味只能說肉真是太小塊了,好想再加點喔~~~@_@"


餐廳戶外區養了一隻跟今天的小be撞衫的鸚鵡,dress code is blue~~^+++++^y


洋裝輕飄飄很好穿,被老公規定一定要內搭背心也完全不損他的熱帶風情^o^/,
背面一條美人魚尾巴捏^.^,
金色或銀色的涼鞋百分百好搭配喇,姊妹棉一定也要買喔,XO~ 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