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在苗栗明德水庫旁開的分店
地點廣納湖光山色,佔進地利優勢柳,
重點是~~湖邊好涼快啊(假孕婦已經開始怕熱了XD)


面對湖景觀賞處還設置了看台、躺椅
在這裡閒聊賞景煞是快活


沿湖畔蓋起白色大屋當用餐區,
面對湖景的方向是採用大面、大面的玻璃窗,
用餐時就有湖景相伴^^(可以...彌補東西不好吃的缺憾)
(這樣拍,你棉知道湖在哪咩?呵呵,房子後面喇,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拍謝=.=")


薰衣草森林為人津津樂道的大概就是園內布置有趣,
總之拍照景點、小物很多,
bebe為了留下青春身影,對拍照存檔這件事總是不遺餘力~~口烏~我滴青春鳥


薰香噴霧


我看日雜學到的就是擺一些奇怪姿勢(Lena,偶不素故意滴~)


假日人潮洶湧,等待用餐期間,
園內設有shop可以逛逛



我實在很愛抱枕


還買了一瓶香草茶回家泡(當場喝覺得香氣撲鼻很回甘,回家喝覺得味道怪怪滴,是沒用山泉水滴關係咩)


天氣很熱,冰淇淋賣滴最好,現在也好想再吃一球喔,


檸檬草、紫梅優格都不錯吃,屬於夏天清爽口味(後面的老兄,你有什麼事嗎?)


等了很久終於上菜的香草料理實在不忍回顧,
bebe就不再po上照片了,雖然說是香草,我聞起來覺得怪模怪味...(有這種講法嗎)
只有飲料、沙拉比較清淡<--草味那方面比較清淡(別怪假孕婦嗅覺敏感~)


嘿嘿,離園前不能免俗來假許願一番,(心誠則靈嚕^*^y)


老公說掛高高比較靈驗(怎麼說?)


嗯...不知道是樹神在聽還是薰衣草神在聽,
請幫助我們達成願望喔,呵呵^^(我神明運真的很靈,甘溫喲)


敲許願鐘把願望上達天聽(我整個步驟作很滿唄^^b)


回家喇,老公牽牽~~~^^ (嘻嘻,讓你棉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