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買包包居然被老公說我是巧立名目!
買一個好包包來當媽媽包,怎麼能算巧立名目呢?姊妹們請幫我評評理啊~>"<(媽媽包?你有小孩嗎?)
.
.
.
好喇,anyway我總有一天會有小孩滴麻,
如果不先把包買起來,到時候沒貨怎麼辦啊,唉..(男人怎麼就是不懂這個道理呢=.=")
因為小be第一眼看到這個包,就知道他很適合我喇@.@~,歐不,是很適合我的小孩喇(<--老公看這邊!)
從不買大包的小辣妞這次也為他傾心嚕~
Christian Dior小羊皮中型淺灰色Granville Bag,可手提可肩背,新台幣94000元,嘿嘿^.^y


本來bebe看雜誌都會自動忽略大包,
但自從上次被朋友提醒以後有一天總會要買媽媽包之後,
我就開始很注意有沒有適合的包款,
結果讓眼尖的bebe發現Dior Granville的包款、大小、隔層設計都相當符合未來的需求呢,
情急之下,我就先敗起來用喇,(情急?)
呵呵,小寶寶,你不會跟媽媽計較吧^.^/

Dior Granville是2009年秋冬設計出來的款式,
已經有很多名人在用喇


小be還有找到09年秋冬時Dior Granville的色卡,
不過我在DIOR店內看到的是淺灰、黑、暗紅及漆皮黑


包包皮質部分,小be簡直就對小羊皮有偏執狂,所以回想我滴包還真是一片羊皮海~>///<
雖然大家都說不好保養、容易刮傷,
但bebe用起來還好內,很好用啊,
體驗過那種包包提起來輕飄飄、幼綿綿的感覺之後,
我就不再喜歡牛皮拉,呵呵,牛皮掰掰~~^o^/(柏金,除了你以外喔,你要快點來捏^.^b)

而且在Chanel買個小羊皮,小小25公分每次都要花上10多萬大洋,
小be這次買的中型小羊皮Dior Granville大概有30幾公分這麼大吧,
提起又不會重柳,皮質更是一級棒,算一算真是一個精明的決定啊(=.=老公,我這樣講你不會生氣吧,哈哈)

包包前後各有一個大隔層,中間附拉鍊,
內外包裹著淺灰色超嫩羊皮,滿滿的羊皮讓我內心好澎拜啊~~~~飄起來)


說到細節處,Dior Granville一樣讓人感動^.^y,
表面經典的cannage圖案就是手工縫製出來的,
DIOR特有的硬質手把下扣上4個金屬製銀色D。I。O。R超大吊飾,
簡約中可見時尚,隨性不失細膩啊,*^.^*
改日會再放上辣妞be的真人秀喔,先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