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旅行還是了無新意的選擇前往熟悉的臺北嘻嘻
但因為這一年一度的血拼好理由已經在出門前(在H家)給他用完啦
所以這一趟的旅行就是單單純純要來逛逛吃喝跟放鬆一下













規劃好前一晚先入住飯店,這樣隔天玩起來比較不累人喔
本來決心這次一定不要再住晶華,沒想到首選的老爺居然一間空房也沒有,只好又當縮頭烏龜到晶華報到,
不喜歡的理由是晶華的房間即使選擇了高等級的房型,還是讓人覺得陰森森光線不足,
奇怪內一晚這摸貴的房間還想叫房客省電費的樣子,太不大方啦
但早餐其實還挺豐富的,口味也不錯,
讓大家參考早餐之餘,順便秀一下我剛起床水腫的大臉>\\\\<













我說換裝出門後臉有小一點了吧嘻,
手上拿的紫色圍巾一樣是同款的愛馬仕家徽披巾
好好好,這次be一定會找時間一併介紹一下的,寶貝們不要再追殺我啦~~












日思夜也思的牛角燒肉是第一次讓我把握到放題時間耶
雖然才吃完早餐沒多久,就趕快拉著老公快去報到(咻~)













好划算好划算,真的吃的好滿足,
但居然被老公笑我是鄉下的吃法
說什麼這樣吃到飽很沒質感又太飽bla bla的,阿自己是沒跟著吃就對蛤(搖晃他)













搜蕊搜蕊,時間一跳很快竟來到晚餐時間了
這次要來吃個好吃的花月嵐,
花家前陣子跑到三越南西店開分店內,整個中山商圈有了他(對我老公而言)真是大滿足呵呵
老公點的兩種拉麵都是拳骨蒜頭味,口味好重啊又灰常鹹,
雖然他點的其中一碗是掛在我名下,不過一半也是進了老公肚子就是,
怎摸這麼愛吃花捏老公你好專情喔(指)(我想這就像我對愛馬仕一樣啊












吃這摸飽不起來走動走動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握拳)
中山捷運站離我們飯店很近相當方便,
只要過沒幾站就到了我從未造訪過的師大夜市,
小be是第一次來覺得這裡好熱鬧喔,真的就跟韓國明洞不相上下內,
小小巷弄大概擠了有上百間的服飾店哪壯觀,
不過我沒熟門熟路的人幫忙找不到什麼好店,隨便看一看好像都是小女孩兒在穿的,
大嬸be一陣桑心後還是鑽進小店吃點東西好了(妳沒看錯>\\\\<)














師大巷弄裡面有豪多豪多的特色餐廳,每間裝潢風格都不太一樣,不過間間都超有fu的啊
我一邊走一邊暗自記了好多餐廳,準備下次再來要好好喝上一杯(酒)哈
今天吃飽喝足,想來點甜的中和一下,
選到叫做「多麼」的鬆餅小店解饞,
不愧是開在學校附近的好店,價位真的豪便宜啊













喝太多臉又腫了我
這次出門有iphone,老公都不愛帶阿發了,
雖然這樣有比較輕盈(?)方便,但是拍攝質感差好多喔(老公你好懶喔~~嘟嘴),
我今天選的照片是阿發、阿鳳配著po,大家眼睛忍著點內













雙莓果冰沙(其實是隔壁桌點的被我偷拍),看起來好濃郁哩













不過姊姊級的小be才不喝冰沙咧,
老闆娘~給我來杯烈的哈哈













烈個頭,是比利時的覆盆子啤酒啦
酸甜好喝喔,
剛好幫這段甜蜜小旅行添上微醺朦朧美













野蜂蜜檸檬卡士達奶油鬆餅,
餅少醬多沾起來好過癮,不過吃起來不滿足啦老闆娘













從師大回程的路上想喝點珍珠奶茶來解解酒,(有說清楚後來我又開喝了蜜桃啤酒、柳橙啤酒嗎
店員拿給我試喝的咖啡真是超級可愛,灰常小杯但是完成度灰常高,
等比例的咖啡和奶泡,再灑上巧克力粉有夠Q的啦~~所以在此給他一個掌聲鼓勵鼓勵嘻













本來就計畫隔天要來北投泡溫泉,早上起來天氣居然也配合的驟降了好幾度,真超開心~
看看露天溫泉飄散出來的蒸氣繚繞,讓地熱谷白茫茫的看起來好浪漫啊(阿咪老師,請下冬季戀歌主題曲)












從地底湧出的滾燙熱泉溫度很高,幾乎接近攝氏80到100度,所以地熱谷溫泉區是禁止遊客泡湯或煮食的,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天然的景觀和環境被完整的保持下來,
身處這般有如幻境的泉流邊,舉動好像都跟著優雅了起來~~













濃濃的硫磺味證明待會要泡的溫泉絕對是真的













哈哈,但內向be沒有像露C一樣的泡湯激情照可以看啦>\\\\<,
這次旅行也趕時髦的找上新開的加賀屋泡湯,
本來期待泡湯池的規格會像礁溪老爺那麼大,不過有點令人失望啊,我想人家加賀屋的重點真的擺在服務接待上
泡完湯身體好暖外套都不用穿了,皮呼好像也更水嫩哩













咦,大家還有在等甚麼嗎,
生日小旅行的唯一戰利品只有GODIVA的新年禮盒而已啦,快去上班囉,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