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氣晴朗的美麗日子,和姊妹們聚會的時間又來到啦~
約會地點小義大利莊園不負美名,鏡頭底下真的跑出濃濃異國風情,
餐廳就位在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不過這附近有點難停車就是囉(謀辦法啊~歪邀)















不得不承認我們家阿發真的很黏我>\\\\<,
只要將他交給不認識的人操作,通常照出來的相片都有光線失調的問題(老公:北比妳居然還敢說別人.......)
努力調過光線之後看起來比較正常了,不然白皙mi都快要fade out啦












攝影大師出手果然不一樣,老公~~~你把我(的包)拍的好有質感喏













本來一直誤認我會很快懷孕耶,所以滿頭的布丁也遲遲不敢補染,
但在開始寫這篇文章之前小be已經發狠去給他完全染黑啦,
現在再po出來紀念一下這個布丁囧時刻













小義大利的餐點口味其實都挺重的,有適合到bebe吃重鹹的嘴巴內
不過建議主餐最好要點選3百元以上餐點,菜色才會比較澎湃一點喏,
然後看再個人食量加價變成A或B套餐,這樣就可以吃的油滋滋飽飽飽了~~呼(摸肚子)












有一個認真的小小部落客真素太口愛啦,餐點一上來就開始忙著東拍西拍












可愛mi有一張無敵娃娃臉,本人看起來不知道有多青春,可惜她不願意露臉分享啦殘念
手上百搭耐看的小金駝馬上就要有一喀弟弟囉,恭喜恭喜(還是要叫妹妹>\\\\<)












麻吉A的穿搭風格真的很率性,尤其那件馬褲好令我激賞,休閒卻相當有型~
亮眼的愛馬仕橘也非常適合拿來搭配她平時低調隨性的裝扮,有畫龍點睛的妙啊啊啊,忍不住按個讚內













哇哈我拍的真好
這是多麼能溫暖人心又傷荷包的橘啊~













小人兒聚在一塊就是笑聲不斷,好喜歡這種開心熱鬧的氛圍












但靜下來的時候,我們也是可以走氣質路線的喔













不曉得在農曆年前還有沒有時間發文,
如果真的抽不出空來,這篇就算是小be放大假前的最後一篇文章啦,
所以先跟叔叔阿姨們拜個早年喔呵呵~~(好啦,是我可愛的寶貝們~抱親)
期待我們新的一年都能發大財啊好嗎
..........尤其是我最近真的花很大,急著要跟財神爺再多調點麻妮哈哈
上一篇文章有個嗨翻天驚喜,在下一篇文章就會公布囉(?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早
祝寶貝們新年快樂&鴻兔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