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出門玩剛回家沒多久一切還真是百廢待舉(?),簡單發個小小文唄~
.....哈哈事實上也是再不寫的話,我自己都快要忘記要寫啥米啦(發狂搔頭~)
今天來分享的是小be辦公桌上最常出現的下午茶點心店,
好吃的Oui,Jennifer法式點心~~店址位在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其實Oui,Jennifer把這款點心做的太脆啦,夾心也太乾,
不過因為馬卡龍本身就是賣相太好,所以才會忍不住每次都要再點一下












這咕是焦糖杏仁餅,
用蛋白杏仁餅乾夾心焦糖奶油醬,夾心的中間還放了幾顆醃製黑橄欖來提味,
這種蛋白杏仁餅的特色就在,餅乾吃來是濕濕軟軟、紮實有嚼勁,這與一般脆餅是大大不同喔,
所以我想如果事前不知道的捧油來吃可能會覺得很搗蛋哈,
不過倫家還不賴喜歡啦~











無花果蛋糕片,
糖漬的無花果吃來有點像芒果乾那樣,QQ的越嚼越香,
蛋糕口感濕潤綿密,吃下一片就好飽足了,所以剛好可以拿這一片先餵飽老公,他就不會搶吃其他的了呼呼))













才開始對自己的記憶力很滿意,馬上就忘記下一道甜點到底叫啥名來著了
但我知道大略的內容是檸檬慕斯喔,
蛋糕內餡是慕斯與葡萄柚果粒,外層均勻灑上檸檬糖霜再點綴了小紅莓,
是賞心悅目又好吃清爽的口味












再來這款是三人行,
蛋糕上有綴飾了2小顆藍莓點金箔和薰衣草糖片,造型獨特很吸引人,
不過說真話吃法還挺囧的耶,像我就是先將一顆顆方塊巧克力下肚後,才又慢慢啃餅皮的哈哈,
一口咬開白巧克力,內有慕斯內餡與野莓凍,在嘴裡化開香氣層次很豐富,
墊底的餅皮也油油香脆非常好吃,這款蛋糕點了好幾次,每次都沒讓人失望美賣美賣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啊,吃飽飯嘴癢想喝茶又懶得待在外面時,
就像這樣買些好吃的甜點,在家裡和老公聊聊天也是相當愜意呢
呵呵還有啊,沒錯沒錯,明天就是小be的生日啦
謝謝好多寶貝們給我的生日祝福,真的是好貼心哪妳們
雖然可能我們不曾見過面,或許我們分隔兩地,但小be真的都能滿滿的感受到那些熱情暖暖的祝福,
單然我那幫麻吉們還有親愛的家人、最棒的老公更是金多謝啦,真瞭我內妳們
所以我也要來把我的生日快樂跟大家分享呀,
願每位來到bebe小格子的朋友也都能圓滿幸福喔(手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