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滿萬送百、限量商品後,生日~~當然又素另一ㄍ買禮物ㄉ好理由,看倌棉你棉說素不素啊^^b

本來bebe是暗算如果老公安排到台北過生日,那就會不小心買到一雙最近燒ㄉ火熱ㄉRoger Vivier(老公:RV鞋是不小心就能買到滴嗎?以為我沒在follow LS~~)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哈哈~~指老公^^)~~老公卻選擇ㄌ港都高雄...還自己踏入陷阱住在漢神...啊~嗚~~(興奮到忘我,妳是住漢來還是漢神哪??整ㄍ露餡~~^^)


喔~~~兩ㄍ禮物都素走甜美可愛ㄉ風格喔,真素甜死我啦,太喜歡拉^^


Swarovskiㄉ藍盒子是老公千里迢迢從台中帶下來ㄉ神秘嘉賓...

開盒拉,拍拍手~~~


我最怕項鍊小條沒人看到捏,你說咱們ㄉ愛心大不大氣啊,
老公每次看到愛心、鎖頭、鑰匙搭配在一起ㄉ飾品,總是一整ㄍ想買給我,哎喲,要把我鎖在你心裡ㄉ意圖會不會太明顯哪帥哥
粉紅水晶真素討我歡心柳^^



嘿嘿,換漢神百貨逛一圈最終選定之熱騰騰Louis Vuitton滴禮物登場囉
最近LV S/Sㄉ商品素一整ㄍ粉嫩到不行,瘋狂ㄉ煞到我這ㄍ內心仍然夢幻ㄉ少婦啊


選擇符合夏季海洋風ㄉ藍白配色
簡單ㄉ線條好優雅啊
楔型高跟舒服好穿,又可以拉長線條

歐歐,令人愛不釋手ㄉ巧思設計來啦...是LV牌子ㄉ十八豆ㄟ^^


你說是不是非~~~常~~~ㄉ討喜可愛啊^^,
所以啦,儘管是要價3萬多元(涼鞋也要這ㄇ貴啊,淚奔~~~),連老公也是給他爽朗ㄉ說,這是目前店裡最好看ㄉ商品了,買吧~~
真素謝謝老公捏(趕快給他大啾特啾^^)

哈哈哈,我ㄉ生日會不會太澎拜拉,但素這樣還沒過完捏,
敬請期待接下來還有超多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