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雄遊玩住宿漢來飯店還是頭一遭,

之前一整ㄍ肖想超大海景,所以一直都選擇入住金典八五大樓,甚至有一次還讓我抽中飯店送ㄉ捷安特越野車,所以每次南下,金典一直都是bebeㄉ首選^^



和金典酒店一樣ㄉ令人詬病ㄉ就是從地下停車場轉到飯店Lobby怎ㄇ都要走那ㄇ遠啊~~~

漢來有Hello Kitty系列ㄉ套房,所以飯店也有販賣Kitty相關產品,有一位Kitty小姐在門口招攬生意



今日入住健康套房,進房前老公還在賣關子,讓我搞不清楚套房為什麼會健康~~



哈哈,是怕我吃太飽所以選有健身器材ㄉ套房柳><


港景窗前還有一組小沙發,我剛好坐在那裡監督老公健身^^



喔~~晚餐時間到ㄌ,生日大餐就來吃漢來飯店ㄉ鐵板燒


6人座mini餐台坐ㄌ我們和對面一對小情侶



時間尚早,整間餐廳只有我們和對面2對早鳥^^,有一堆服務人員呼前拱後ㄉ招待我們(有呼前拱後這句話嗎,我不承認我讀中文系)



餐廳已經將我們滴食材準備好拉,我ㄉ角度剛好可以先檢查食材新不新鮮(最好我那厲害檢查ㄉ出來)



喔喔~~點ㄌ流口水之海陸大餐,大廚開始煎我ㄉ龍蝦拉,活龍蝦ㄉ腳腳還在掙扎(你ㄉ靈魂將會隨伊娃歸去,感謝你ㄉ肉體留下讓族人享用)



龍蝦煎起來還要一段時間,來吃前菜囉,冷盤冰過頭拉,導致海鮮都~~~腥味濃><



我點ㄌ南瓜海鮮濃湯



老公永遠都支持蘑菇濃湯



濃湯就要配麵包



普通ㄉ沙拉



終於盼到~~檸檬奶油龍蝦搭配明蝦、東港鯧魚佐蜂蜜芥末醬


檸檬奶油ㄉ味道不是很突出,可以吃出龍蝦ㄉ鮮味,

但素煎龍蝦時間不夠久,所以偏背部ㄉ肉不是粉熟,少ㄌ那ㄍ彈牙ㄉQ勁,也不像吃生龍蝦鮮味十足,所以困惑捏~~~不素老牌鐵板燒嗎?

小明蝦肉質Q嫩,蜂蜜芥末醬調ㄉ嗆辣香甜剛剛好,是今天最令人彈跳ㄉ部分拉(好好吃喔~翻滾~~翻滾~~)

鯧魚是吃來新鮮,但也海味十足,所以不太是我跟老公ㄉ菜,sorry捏


再上牛排,選擇ㄌ肋眼和菲力,兩種牛排都有達到一般高級餐廳應有ㄉ水準,但和bebe沒有碰撞出什麼火花,所以不特別說明柳


牛排雖然稍嫌香氣不足,但素乾煎他ㄉ牛筋還素有香有好吃^^
一杯哈根大使配上簡單水果擺盤




吃飽飯移師到隔壁龍蝦酒店吃甜點(哈哈,事隔已久,bebe已經忘記隔壁餐廳名字拉,是叫龍蝦嗎,那~ㄇ豪氣啊)

餐廳以純白甜美式風格裝潢


澎澎ㄉ白色椅子好像芭比在用滴


給壽星ㄉ位置果然比較好優,鋼琴吧真浪漫柳(生日其實還沒到拉^^)



高雄漢來飯店給人ㄉ感覺是氣派中又不失溫馨,飯店地點位又於市區內,比起一出門就狂吹海風ㄉ八五大樓,更讓天生愛熱鬧ㄉ我喜愛

但如果單就鐵板燒餐點來比,bebe覺得金典鐵板燒略勝一籌,現在回味起金典ㄉ餐點,就連基本ㄉ炒青菜似乎都讓我回味不已(要不要那~ㄇ回味啊)

不過~~~

接下來我沒時間多說拉~~

我要去體驗漢來最棒最棒ㄉ地方~~~漢神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