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要分享一下位在信義區內,最新開幕的五星級酒店~~臺北寒舍艾美酒店

說到信義區現在真的有好多好多百貨公司啊,那之好逛的程度讓我都要迷失志己了~
而艾美酒店響噹噹的就蓋在bellavita的對面而已喔,如果是愛逛街的朋友,住在這裡真是享盡地利之便哪










房間是套房喔所以空間比較大,隔間也很多,
進了門一邊是客廳、小書房、衣帽間,另一邊是房間和浴間,








浴室很大很蘇湖柳,但我忘記帶廣角鏡拍不起來啦(氣到跺腳)









好比飯店中處處可以看見現代風格的藝術品一樣,在房間內的生活也相當摩登,

起居大多配置了電動按鈕,入住後只要躺在床上當懶人就好









早上就是在因為有米其林三星主廚設計菜單而爆紅的探索廚房裡用餐,
鑑於現場的buffet料理已經相當澎湃了,
我也就沒再另外單點大廚設計的菜色囉,
不過也不會可惜,因為其實在buffet中也吃的到幾道大廚設計調配的口味了哩,










記得當天提供的主廚料理好像有6、7款,有一些麵包、鹹點和生食,

挑我最有興趣的來介紹就比如說,將將將將~~特調果汁


聽餐廳經理說這位三星主廚最擅長的就是混搭各式食材,創作出全新口感,
綠色的果汁是哈密瓜加辣椒,喝下嘴裡甜味香濃,而後爆出清爽辣味,
不說是辣椒還真搞不清楚,一開始小be以為自己喝到芥末汁啦真是挫丟驚
橘色的本來不想選,自作聰明判斷是胡蘿蔔,沒想到經理又說那是檸檬混調草莓汁,
媽呀,聽起來就是我的口味啊,趕快再去拿幾杯來喝喝









我最最喜歡的pancake~
真的好好吃啊,要不是在家吃完還要洗鍋子麻煩(羞),倫家好想天天煎來吃呢
除了煎餅,另外也有法國土司可以點喏(2個都粉讚)









這是我這個鄉下俗到哪裡都要吃的擔仔麵
不過這裡有比較高級喔,因為他是用Le Creuset的鍋子在燉肉燥哈哈








礙於小女子才疏學淺哪,一次叫我寫那摸多字很快就江郎沒話說了,
飯店的介紹有未盡之處尚還請體諒啊









總之再次謝謝愛馬仕給予的熱情招待啊
(話說我最近又去敗了不少喔,看的出來我是很誠摯在答謝你們吧嘻嘻)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