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呼呼揭開謎底囉~~不素杜拜也不素摩洛哥內,
be之前去玩的地點就是我棉台灣的~墾丁的~南灣啦呵呵
這是be在暑假旺日超難訂房的機緣下,碰巧開發的新旅館喔(不過話說也不新哩,08年就開幕滴樣子)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的Amanda亞曼達會館,風格獨特超有fu的耶
也可以趕快點進去會館網頁聞香一下http://www.amanda-hotel.com/,但不過要記得回來看完窩滴文章哪(求)














Amanda亞曼達會館(自稱)會館建築物及館內設計風格與收藏,全部都是仿以古國摩洛哥風格打造的,
摩洛哥是怎樣我還不知道啦,
不過可以感受到飯店內充滿濃濃回教建築味道就是真的(拍水!小妹我懂得很少),很是神秘、精緻啊,
而且至少在台灣還沒接觸過這樣風格的旅館一方面也覺得相當新鮮
在停車場泊好車子,看到飯店的高球接送車馬上尾隨而至來接送我們時,我就知道~~人家一定會喜歡這間旅館滴~~~  

想我住宿那時還不是暑假旺日,房間平日7千多元、假日1萬多元,
住宿那幾天剛好都是平日,除了既有提供的早餐,居然還送晚餐2客,可以說非常划算啊
就是一個超舒服超享受、又貪到超多小便宜的住宿之旅就對哈哈














上兩張圖片是拍飯店大廳,
但除了大廳之外,館內其他空間的裝潢也不馬虎喔
這是往房間的走廊上拍的,路底就是bebe這幾天要住的小窩啦














實在拍水,這次我又忘記帶廣角鏡嚕,
所以房內景色拍的很勉強啊,看不出比例和相對位置好糗喔>\\\\<
進房就是小客廳與大床














房內分成三進式,
客廳和臥床的空間在往陽台走,開一個拱門之後(左邊)就是沐浴間和(右邊是)化妝台
















白玉大理石做成的花型臉盆














館內和房內的鏡子都是這種雕花模樣,
就說亞曼達都有注意到裝潢設計細節吧,
所用的設備設施和館內風格都很一致
還好我沒在梳頭,不然這樣拍起來一定嚇使妳們了哈哈














最外面一個區域就是大陽台嚕,
右邊放了張發呆椅














那左邊咧,
是一個驚喜喔















戶外大型泡湯池耶,
越來越覺得這間旅館好像摩鐵,很講情緒、很講氣氛滴呀















亞曼達裡並不是每種房型都有戶外泡湯池喔,如真要來訂房,要記得詢問一下櫃臺人員~
be這次選住的房型是金色撒哈拉,
所以房內色系都是鮮明的橙金色系,我喜歡這樣溫暖色調,
但如果寶貝們嫌住的房間太平凡,也還有獨立花園泳池的villa可以選喏,
然後記得要寫遊記再跟辣妞分享嘿














戶外花園的植栽很成功喔,
高高低低的熱帶植物開的很茂盛,將整個戶外園區圍繞起來,
映入眼簾也多少有點消暑降溫作用















一般旅館內的設施,
比如雜誌區、設置公用電腦、遊戲間、健身器材在亞曼達園區裡一樣也不少喔,
不過到墾丁就是要出門玩海上活動啊,
這類的設施倒是比較少使用













到了晚上嚕,看看夜晚的不同風情~














旅館中庭的天井















嗯嗯,我想了一想,要說到這旅館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會不會說的太突然),
大概就屬房間內隔音不好吧(匡噹~~!!),
而且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這還真是不可忍受的缺失啊,
我是不太會受影響,灰灰灰~~常好入眠又好睡的人啦(or母豬?
但老公一直受到嗡嗡機器運作聲的影響,夜晚從房外傳入的機器聲可讓他整夜難眠(好可黏喔),
退房時已經寫了意見表希望可以改進,不過看來我老公應該不會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了吧,
有興趣前往體驗摩洛哥風格的寶貝還是要做一點心理準備喲
如果妳也是像母豬,喔不~~我是說像小be一樣好睡就沒差了>\\\\\\<
還有!!(補充)
旅館規模也是比較小而美的,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呵呵
(我真是誠實誠意的部落客啊哈哈)(挺胸)














夜晚的庭院真的很美,
有一點像花蓮理想大地的風格,
可以兩間飯店的植栽都做的很棒,庭園規劃完成度很高,令人非常歡喜呢
















夜晚的泳池配合燈光還真像motel裡的泳池耶沒錯

















由飯店附設~提供早晚餐的索維拉餐廳















內部裝潢很有異國風情,
好像空間很大的樣子還分有很多隔間,再配上不同裝潢,粉促咪咧
早餐是buffet形式,晚餐是主餐加沙拉吧buffet,
其實be覺得在墾丁除了小吃之外很難找什麼特別好吃的耶,
住房還提供晚餐真是幫我們解決了一個到處找餐廳獵食的困擾啊~~呵














最近寫文章好像話太多了,
一篇文都打的老長,
我想很多寶貝們應該都在看到第3、4張照片時就飄走了吧嗚嗚
但很開心還是有人看到文章結尾喔~~是妳吧~是妳吧(抱抱)
為展現小辣妞的誠摯感謝之意(親),
在炎炎夏日裡奉送上窩滴清涼消暑泳裝照一張吧(就是要強迫妳棉看一下喇哈哈)
話說下一篇我也還要放泳裝照喔
眼睛已經被灼傷的捧油最近最好都注意迴避一下本格子捏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