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並未非常迷戀香香的關係,我自己只有匆匆的買兩喀包包就畢業啦,
不過說到底對於這女人家經典的愛牌,哪那麼容易全身而退咧~
所以早就默默打定主意要朝CHANEL的服裝下手啦,
那種經典款數十年不退流行的話語,不正好是敗家女拿來應付老公最好的盾牌啊哈哈哈)))



剛好前陣子就是好康MD貨上架期間,
入門款衣服從MD下手也算最划算了吧
但實在是因為又訂了一包.....(消音)的關係,一直遲遲不敢上店採買捏ㄎㄎ,
拖到第二波都快上架前,才抱著矇看矇買的心態巡巡貨,
心想著沒買到也沒關係啊,包包(消音)確實比衣服實用多了吧
這次先關緊錢包看看就好,等發達了(何時?)再買華服犒賞計己吧~~(握拳)
後來到了店裡果真一如想像已經沒有幾件小貓了啦(為什麼我還是有不甘心的感結),
但還好還算是有中意的(本來不是沒打算要買?),
最後每件的結帳價格都在4、5萬間,好像也不便宜耶,但應該算划算(吧)
先說我拍的沒有全部買啦,因為有(一)件不是我的菜啊哈哈,看就知道了




第一件很簡單耶,好像就跟我平常穿衣風格差不多吧呵呵
料子比較硬挺,所以有小蓬裙的感覺













基本上我都穿36號滴,不過這件要提肩又要收腰啊,版型比較大












特色就在背面啦
唯一的logo就是在頸後有一顆外雙C的大扣子













選這件是因為顏色倒挺襯我膚色的耶,
別人都是裸色在襯膚色,而我是生肉色在襯膚色是怎樣啊














針織料輕薄好穿














這一件比起今年其他針織洋裝價錢要再高一點的原因,就是因為裙擺上的金屬扣扣啊
沒扣子的款式MD後約3萬多元左右吧,
聽說因為價錢漂亮很早就銷售一空囉~














最後一件服裝是be很少嘗試的7分長洋裝,
因為吊在架上好有氣勢和氣質,就像是妮可基嫚在穿的那種,我也就來素素看囉呵呵
洋裝是由兩種不同材質的料子分上下拼織而成,
這樣應該就算件假兩件式
深藍上衣搭配黑棉線針織裙













我很喜歡高腰洋裝,穿來顯得比例很好
但這一件的長裙部分是厚棉線針織好貼(大)肚喔討厭啦














最不能接受的就屬上衣的染色處理了,
看來原本應該是很有質感的深藍色絲質料子,
偏偏刷染成(髒髒)舊舊的印染模樣,當然觸摸起來料子仍然是一流的,
不過這樣特殊的設計,be還真不會欣賞啊(遮臉)














最最後要分享是在小愛家的唯一戰利品~
變形H跟鞋應該也算得上基本款喏,
因為之前也一直有推出相關系列的變形H中跟拖鞋(沒有繫帶的那種)
駝色牛皮搭配金色金屬變形H,是很經典的配色呢~~水啦!!對吧















但不得不(悄悄)說小愛家的鞋子其實並不算好走,
辣be建議一定要先拿去加鞋底防滑墊及更換鞋跟墊(小小圓圓的那裡啦),才可以讓鞋子踩起來穩一點滴(叮嚀)
不過anyway這雙是在折扣期搶到的好康品呢,
已經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呵呵(滿意貌)
這次跟寶貝們分享了折扣的戰利品,下次也想挑戰從不折扣的LV服裝喔,
想繼續看開箱文的寶貝們就幫我祈禱一下讓be多賺點(大)錢吧好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