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星期某一天晚上,在LS看到有姊妹po出香香的MD戰利品,是一雙粉膚色蝴蝶結T字平底涼鞋柳,真的好~可愛啊^.^
一時之間我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但心裡又小小的失望著,今年我可愛滴SA居然沒通知我MD的消息,(這樣老娘就不想去捧場了喔>"<~)


沒想到隔天中午就收到SA傳來的短訊通知我已經可以預收MD喇,
她現在在整貨,希望我下班就可以繞過去看看捏~
呼呼呼)))來了來了...
其實我哪是大客戶啊,也不常上門,怎麼還會記得我呢,嘿嘿,這是一定要捧場滴啊^.^y
所以..我心裡一直惦記著那雙蝴蝶涼鞋....
還是平底的說,到時懷孕我就可以穿著她變成最美麗的媽媽喇~~(一雙好鞋影響甚大!!)
沒想到,事情的轉折總是出人意料(用盛竹如的口吻)..



什麼!!!
臺中只有一雙而且已經售出囉,
可愛的SA為了不要讓我太傷心,還模糊的講一些應該是沒MD就賣掉之類安慰人的話,
挖哩咧,這下..
老娘是要買哪一雙才好啊~~T.T"
在可愛貼心又無辜的SA和沒這麼喜歡的鞋子中間,我該向誰妥協啊~~~老天爺~~~~~


還好有一雙小羊皮又出面解救我嚕>////<
銀灰色、超簡潔的樣式、前高後高,鞋跟裹著編織棉線,
除了有夠高、鞋子好像有3公斤重、樣式也太簡單了一點以外=.=",
他修飾腿型的效果、羊皮呈色都非常完美,
穿起來倒是很好看喇,羞啊~~@.@~



回到家,我家老公竟然意外的大大稱讚這雙鞋鞋捏,
我也被他唬的一愣一愣的,真有這麼好看嗎?
早知道我那時候就應該趁機會把鞋子賣給老公,嘿嘿^.^y,小be只收現金喔,16700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