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開一些其實差不多都曝光過的戰利品吧,
首先就是我的小紫紫,再來是之前還沒揭曉答案的兩咕小箱子啦,
本篇開箱文用的照片都是小be親拍喔(包括之前曾po過的開箱文也是),得意的作品啊(挑眉) ,

我怎摸這麼會拍這些屋耶謀耶嘿嘿















本小be在愛馬仕拿的第一喀包啊~~
HERMES經典的kelly bag我真幸運
Iris TOGO 32cm
配件依序有肩背帶、鑰匙鍊和防水雨衣













老公最喜歡鎖頭扣起來的樣子,嗯嗯,是真的好秀氣啊,
ㄟ~~不過這樣粉難用內,走在路上的話,我哪有辦法在那裡開開關關啦
扣帶上(左下圖)印了小小的N字是包包出產年份的密碼,方框N字就是代表包包在2010年出產~













大家都知道bebe早就想要喀紫色包包啦,
這顏色真是討我喜歡













答應讓朋友們看的包娃合體來啦呵呵













另外兩小箱的其中之一是小be買給老公的領帶,
給他挑選了我自己喜歡的桃紅色,
剛好也跟我的糖果桃紅圍巾有搭到













這算是基本款領帶,其他也還有好多顏色喔,
我喜歡這種素色的款式,感覺如果好配真的可以將喜歡的顏色都買下來












戴起來就像這樣,雖然老公一開始還蠻反抗的(壓住他的頭),
不過我說服他說這種亮色系在秋冬裡很百搭喔嘻嘻













第三樣就是一條絲毛混織超超超大披巾,
看的清此嗎,是銀灰色的的啦,
上面反織了很多瘦瘦長長的H字母,披巾中央再印襯出一個大H,
批起來好保暖啊,也有點點點好長啊,鬼上身昏頭時也給買下了












是很高雅耐看的顏色














文末藉這個機會來跟朋友們分享一下我對開箱文的看法吧,
同樣身為愛買一族的女人家,小be自己也超喜歡逛逛格友的格子來看開箱文的,
相信大家也都能體會那種看到盒子一層一層被剝開的興奮感吧,
不過最近SA告訴我,有一些格友會以小be買了什麼什麼可以拿到包包為由,藉機向H家催自己的包包,
這讓我很傻眼啊
心底話就是妳催包就催包啊,又有誰不會催包,但是不用拿別人來比好不好啊(喝!!我拔長劍、跨神鵰~),
不要說我買的沒有全部給他開箱了,我老公買的從頭到尾我更沒有要公開的意思,
所以這樣妳要怎麼比內~~哎
以後我大概會聽SA的建議不再開箱子了,但如果穿搭有拍到,還是會向大家介紹滴好嗎~
呵呵但我沒有生氣啦,只是有點失望而已,好像開箱子失去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