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先分享我的大橘盒匆匆拍了這張照片啊大家還記得嗎~呼呼,

心花開~關西戰利品~~雙拼色蕾絲凱莉包
今天有時間趕快來拆解內容,細項介紹一下(來賓請一起搓手暖身^.^////)
不過另外買的一些衣服小be是用寄回來的,
收到後卻也懶得拍照了....
以後有穿搭再聊聊購衣資訊囉不要說我沒有責任感啊啊啊XDDD~~






打頭陣就來介紹藥品類,
因為去日本就像去德國一樣一定要買藥的啊,
腸胃保健類的藥品其實藥效不大,
但既然從小吃習慣了(?),不買休誇怪怪(聳肩)~






神奇藥品AD膏受到很多網友愛戴,
但我好像不太適用,送給嚕比比偶爾保養小屁股ㄎㄎ~
Pure是止生理痛的聖品(沒錯!到底是誰說生完小孩就不會痛滴),
48顆算最大包裝,每回只要吃2錠,
照片只拍了一盒,事實上我買了6盒呀呀呀,這是好東西啊一定要好好的收藏起來~






眼藥水類,
其實我眼睛本人很好的,是非常少見的沒近視,所以我也很少保養,
小花眼藥水是跟流行買的,不過居然買錯成隱形眼鏡專用的,囧XXXX~






休足時間是老公這位大胖腳的最愛,
我卻覺得這完全算貼心安的,
對舒緩出國旅行大暴走之後的水腫腳根本是沒什麼幫助
姊妹們跳過吧這不需要買....






中間可愛的小盒子裝的是治療蚊蟲咬傷的藥水,
等夏天使用過後再來分享他好不好用喔(會不會太久....)






然後零食來了~
這是奈良中谷堂的手打麻薯






嵐山老松家高級又高貴的乾菓子








入出境走的關西機場雖然規模很小,但是賣的東西倒是很齊全,
大家要是漏了什麼零食沒買,通常在機場還是可以找的到,
可惜我回程搭的班機超晚,愛吃的薯條三兄弟他早就完售妹油啦





機場買到之前在東京也買過的信玄桃,
包裝好可愛啊





就是桃子口味的日式饅頭





本來要買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結果脫窗be買成超薄巧克力片,搥心肝哪,好想原班機飛回去換T___T






也是機場的戰利品~
拉麵名店的半生拉麵包,
讓在日本還吃不過癮的客人可以帶回家自己煮,
但殊不知煮拉麵這麼重要的事交給不專業的(指老公),
那味道跟本店還是差很多滴>\\\\<






Burberry的blue label和black label是阿be來日本必買的品牌之一,
除了這兩線走的均是日本限定之外,
比起London系列,在設計風格上不僅比較年輕,版型也來得合身許多,
而且在各大百貨幾乎都設有專櫃採買容易,
很難守住錢包不帶一兩件回家的啊






聽說去年底JILL STUART在大丸百貨所開的Jill cafe已經撤櫃了,
be在10月初去溜達的時候還很熱鬧呢,
買了粉紅杯子蛋糕吊飾






不知道大家去日本會不會特別逛逛書店,be是一定會去的(文青嘴臉),
這次選逛了梅田Lucua的三省堂





也在Lucua百貨裡的LOFT買了有趣的筆







是利用摩擦生熱方式讓墨水產生變化,字跡就會消失不見囉






Lucua裡買的小物~小熊頭零錢包和紅貴賓貼紙






新幹線車站內買到,
有磁鐵功能的新幹線車頭釘書機、新幹線列車橡皮擦






本來就有收集各國明信片的我,聽說關西自己有推出限定版耶一定要買!!






只有當地郵局限定販售,
每個地區如大阪、京都、奈良、神戶....,賣的圖案都不一樣





每張售價180日圓,
但因為奇形怪狀,所以海外寄送費用每張要220日圓哈哈






奈良款賣的太好了,全部圖案都缺貨只剩東大寺可以買,
郵局裡的天使接待員小姐,送了be明信片的小模型紙卡,另類算我全部都收集到了






日本襪子品質好的出名,
不用挑貴的買,一般價位就很好穿






算一算好像有漏po其他的戰利品耶,
但照片太多,核對下來我都老花了不要為難人家好嗎(靴貓表情).......
去年10月到日本的時候日幣剛好達到匯率高峰0.38、0.39左右,
買下來真給他大失血(咬毛巾),
今年0.32好吸引我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