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1日的清晨大家好嗎))),天兒才剛亮而已呢(笑)
be要開始寫本年度的第一篇文章了,
每一年每一年都要新年新希望喔
而且今年特別不一樣,我們一定要更感恩,畢竟幸運的都從2012的末日浩劫中生存下來了.....
這是老天爺的恩惠,所以一起用愛回饋地球好嗎(勾手指)







心齋橋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如果將這區域以御堂筋為中心線來劃分的話,
剛好一邊匯集了各精品品牌旗艦店,是安靜卻搶眼的繁華世界,
而另一邊是風格迥異,有塗鴉嘻皮、休閒自成一格的年輕人集散地~美國村






妳喜歡逛那邊呢~
在一個暖暖的sunny day,
背著自己喜歡的包包,買上一兩顆甜嘴的macaron,
優雅的輕步在經典品牌的懷抱,這不是人生中一大快活樂事嗎






心齋橋的龍頭百貨絕對非大丸莫屬了,
洋洋灑灑開了南北本館共三間,
但服務卻沒有因為獨占市場而鬆懈喔,
要給大丸豎起一個大拇指稱讚一下






尤其是幫be辦理退稅的大叔,親切俐落又有效率,
受到這樣專業的接待,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一整天呢
所以說在職場上不也是這樣嗎,
不論工作職位高低,
只要能專業負責,都是最受人尊敬的~






心齋橋筋是長長一條商店街來著,
往南一直走的話,還能通過道頓堀直達難波,
街上林林總總服飾、藥妝、餐館無數,
小辣妞最愛逛街東買西買了






不過現在有了兒子,生活上不免也要調整作息,
嚕比比算很有耐心,
他願意陪媽咪血拼,還會咿咿呀呀的給意見






但再有耐心的小人兒也不能忍受沒完沒了的趴趴走,
小小的他教會我,停下來或許能得到更多~







美國村氣氛挺妙的,街道還有點像竹下通,
是我覺得大阪中最像東京的地方,
在裡頭be有找到小吃攤販、有意思的小店、古著店和百元商店,
不只好逛,而且錢在這裡(相較之下)變大了呀呀呀...好感動哪>\\\\<





為了拍女神的剪影,照片都變成復古懷舊風了






其實這裡就像be的一部分生活一樣,
不可能每天上館子或只在百貨公司裡買東西,
撿便宜也是讓自己開心最好的方法






類似這種不營養的鹹酥雞塊.......
我就超級愛吃的啊(手比愛心)~~






但重鹹重甜的飲食口味該是要收斂一點了(淚別~~),
因為我要用健康的身體陪伴家人走更長遠的路.......







新年不免要有些新目標來激勵一下,
對於好愛買的H家呢,就期許自己出手可以越來越精簡,
工作上希望倦怠期趕快過去,
大宗大宗的案卷再堆下去只是惡夢一場(玩打火機),
家庭方面要挪出更多的時間去聚會旅行,
因為這樣的閒聊放空才是最帶勁的能量補給






然後,
現在大部分時候的我~
就是享受著我的新身份如此而已,
不用特別祈求什麼,
謝謝老天爺已經給我太多太多
....
嗯.....
如果連偏財運都持續亨通的話,那就真的太棒啦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