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一個風景區可以讓be玩得這樣嘰嘰叫~~
奈良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手比愛心)
畢竟人生幾回可以看見鹿呢(而且不是養來吃的那種XDDDD)(呸呸呸,太不尊敬了)








哇哈這次奈良遊又凸顯我選擇住在難波的便利性了(撥瀏海)(不過我還沒介紹過難波吼),
近鐵奈良線就是從難波發車直達奈良的,
除了直達的優越方便,近鐵奈良站附近熱鬧好逛,比起JR奈良站也更接近名勝風景區,
算一算搭近鐵到奈良絕對是最佳選擇~
奈良吉祥物「遷都君」長相休誇怪怪,不是我喜歡的型耶呵呵呵呵....






關於夢幻奈良,
bebe只挑選了東大寺和近鐵奈良站旁的東向商店街等兩大代表作逛逛而已,時間很是充裕,
所以出了車站,悠閒的我們一行三人就徒步逛向東大寺






一路上注意找了一間郵局






因為小辣妞要來收集關西限定版的明信片呀呀呀
所有這種當地限定的明信片都要在當地郵局才有販售喔,
可愛的卡通圖案畫的都是在地的特色景物,
我在大阪買一買後,京都就忘了買,到了奈良才又想起來有這任務在身..
所以這次明信片獨欠京都版,超可惜到想咬舌自殘>"""<






東大寺~






真的有好多好多小鹿啊,
而且小鹿們要不要這樣可愛咧
鹿仔腳會不會太細太苗條了,
實際見面之後發現跟阿be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小鹿鹿好俊俏、好乾淨、皮色好漂釀呀(到底原本心中有多褻瀆小鹿啊)






見識到鹿鹿有夠聰明的,
平常才不會直接到鹿仙貝攤位上討餅乾吃






直到有冤大頭買了仙貝之後,
就會腳步迅速的蜂擁而上
搶食的模樣好逗啊






有看到東大寺的招牌彎彎金牛角嗎
在關西萬萬廟裡面,這算是最好認別的一間寺廟了







寺前有一窪漂亮的小湖泊,
很多人在湖邊席地而坐野餐起來





學嚕比比瞇眼彎彎的假笑






比鹿初接觸






誰比較害羞啊哈哈






小鹿直接到我們推車邊找吃的,
連我的swift lindy都被舔了好幾口,
以後來奈良提醒我記得給包包穿雨衣,防的不是雨,原來是口水=.=////






阿嚕比是個超愛動物的小傢伙,
一接近小鹿鹿就會伸出長長的鹹豬手






不讓他摸還會嘰嘰叫






小小小的迷你斑比出現了






嚕比居然想撲上去用騎的






在奈良~鹿兒被看做是神的使者,所以受人尊敬,也受到政府的保護






因為生活過得很舒適,
不僅體態優美、神色也充滿自信







而且好像真的在散發靈氣啊對不對,
不能跟他們開玩笑的呢






最後一起玩的鹿兒還陪我們走了段回家的路,可愛又貼心~
請你也好好保重喔,
或許有緣份能再相見呢,
所以在這之前,
相約要各自幸福又滿足的生活著喔~~(揮手+大喊)






回到近鐵奈良車站,預定是要逛一逛東向商店街~
但看起來大多是餐廳,可以讓我買東買西的店比較少(快步通過)






走到東向商店街底往左邊看,大名鼎鼎的中谷堂就出現了~






有賣小be喜歡吃的麻薯和仙貝,
麻薯超軟的,裡頭包著滿滿紅豆餡,
表皮看起來綠綠的,越吃越覺得有點草香味.....
是類似艾草粿的成分嗎???這我就沒研究了,不錯吃就對了







綜合仙貝分有甜的和辛辣口味,
好吃又便宜又超大包的~~
也要記得買喔
關西之旅的下一篇終於可以從京奈鄉村風回到大阪市區了ㄎㄎ(是啊,還沒寫完呢)(搥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