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Yes!!Yes!!! 阿be從京阪奈良小遊回來啦~~~^^
遊記首發就先來開箱大橘盒唄,
因為有包忍著不用不是做人的道理啊對吧(搓手)







為了保護愛妾.....咳咳愛包啦,
我連大箱子都遠渡重洋的運回來了







看看都壓成這樣,
要這壓到的是我的愛妾.....咳咳愛包啦可怎麼辦才好啊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Hermes Kelly Ghillies~






天兒啊,日本的好買真的沒有誇張
光是birkin就遇見好幾咖了






看看這道牆面的裝飾貼不貼心,
以後我遇到瓶頸會記得來這裡找靈感的,好港動啊...







第一次拿到35公分的大包,
超大的,已經有柏金的架勢了耶
(話說價錢還早就超過柏金的架勢了>"<)
還好皮質是swift,又顯得軟軟輕輕







Hermes Kelly Ghillies
size:35cm
color:argile(1f)+etoupe(18)
leather:swift
hardware:palladium
year:2012(P stamp)






淺色部分是1F,又稱黏土灰,
看起來呈現淺淺的暖棕色,就像be超愛喝的伯爵奶茶
深色部分是歷久不衰的搶手色18灰,又稱大象灰







迷人優雅的牛津花邊






容我多拍了(好)幾張呀ㄎㄎ






不過被我嫌棄的kelly bag換成花邊風格還是一樣不太順手捏
所以有了ghillies就夠,
人家不要再繼續買凱莉了啦(講給誰聽?)






驚喜的發現key cover是雙色配之外居然還繡上花邊,
另一頭還是個小小草裙舞






這麼迷你的草裙舞會不會太可愛好犯規~~~~~逼逼逼逼






小細節好精緻喔所以那樣貴貴貴嗎,
一看拉鍊頭又是象灰草裙舞,我要融化了呀我






背帶就是1F單色了.....(憑甚麼這種口氣)





掛起來好可愛,卻又優雅到不行






拿到喜歡的包包真的很幸運又開心,
當然不忘感謝總是在店內耐心等我挑選的兩位男士






還好小愛招待我來喝咖灰粗甜點,
我就借花獻佛,順便招待兩位伴遊先生一起同樂嘻嘻






凱莉包巧克力今天來吃算是慶功再適合不過了







藏身店內的cafe shop也有對外營業(吧),
單杯飲料售價就要2680日圓,
包包買單後小愛就無料招待






一邊拍照,赫然發現有個小菸槍居然在面前抽起菸來嚇我一跳






這位無聊的小孩居然給我吃起吸管的包裝紙真是我要昏倒了






be點的是咖啡凍+咖啡冰沙+鮮奶油妝點而成的花式咖啡凍,
老公這性情中人是不會撥算盤的,
點了一杯好簡單的伯爵茶划不來啊他也不在乎






如願買到小愛家的米色包包了,
我在許願老天爺都有在聽啊,感謝~~~






就是這麼開心,笑容是藏都藏不住的嘻嘻
其他遊記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