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bebe的人都知道我一向開朗、活潑、大方呀(噗~)
但是變身和服美人笑起來要靦腆靦腆靦腆一點喔記得,
這次不嘗試大花色塊的圖案......
人家要來當閨秀啦~~>\\\\<







從我的需求中去比較了台灣旅客最常造訪的和服體驗店家~染匠和岡本,
選擇了小家碧玉的染匠
因為聽說染匠布料質感好一點、花色典雅一點,還有歐比腰帶的結法也正統一點安捏






店址在高台寺附近地點很便利逛街,
把染匠當成起點,剛好可以逛一圈高台寺繞清水寺回來






心裡超猴急著要挑選我的着物了,匆匆的就走進店裡,
對店前頭可愛的小庭院和店內販售小物我居然一樣也沒注意,
還是晚上回到飯店看了老公拍的照片才知道是這樣擺設,
這裡就很好拍啊怎麼都沒發現啦懊惱~







我預計是要素一點的花色搭配大紅腰帶最可愛(手指比酒窩),
所以想來和服就應該選米白色或淺藍色最好,
再不然呢淺黃色服裝繫上橘色腰帶也不錯,
這些顏色都是心機be細細觀察台灣女孩兒較少選擇的和服色系,
也比較可以吻合本be此趟的一日閨秀計畫
意外的是沒想到染匠的和服那麼少,
婆婆還是可以找出我想要的花色,太神奇啦傑克(還有人懂這個梗嗎?)~






不過婆婆的髮型功力真的不是太好
雖然預約前早就知道和服體驗包含簡易梳髮而已,
當下還是很想念我平時習慣的設計師,
因為在下扁塌的柔細髮質是要先電棒夾蓬再造型的呀呀呀(被飛踢)






好啦,其實還是達到很可愛的目的了哈哈哈
和服的料子好極了,是銀絲米白繡線,點綴上紅藍黃相間的小花,
肚子中間綁的叫御太鼓結







簡單的髮髻看來也挺有玄機的繞來繞去,
但髮飾只是4朵小花,小虛了......







一定要挽上長髮的理由,
就是這些微的敞領可以讓細白的頸子若隱若現,
也是和服最性感迷人的一部份,這知識都走了一趟京都不能不瞭解







為了搭配和服花色,腰帶上也是淺藍及淺黃的刺繡花朵,
太畫龍點睛了,滿意到要轉圈圈才行哪~~






全身造型完成!!!!
喔!我朋友維基百科說be腳上踩的叫做草履,不是木屐喔,
這種鞋像是有氣墊一樣非~~常好穿
我搭配的這一雙整雙都是粉紅色的,可愛使了






每次定點停下來拍照,
都會有四面八方的鏡頭要一起來拍一下我這和服show girl,
應付這麼多粉濕一路走下來我很忙的ㄎㄎ(撥瀏海)







體驗一次之後發現自己超喜歡穿和服耶怎麼辦,
好舒服又自在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滴呀,
下一次小辣妞打算穿和服在銀座瞎拼了不用勸我,
因為有姊姊示範給我看和服他和柏金包有多搭配啊不能不也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