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鄭重介紹小be的新相機之前,po一些我自拍的大頭照荼毒妳們一下
這次換了人生中第一台單眼相機效果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啊,每天都在瘋狂拍照取鏡
不過單眼鏡頭真的很銳利,一不小心就洩漏我臉上的歲月痕跡了(陷入兩難)












換了哪一台相機下一篇就會公布謎底囉,
不過索尼牌都長的差不多,新相機和我之前用的那台看起來也沒有兩樣哈哈
這次的改版LCD部分究甘心的改成可以自拍模式,
簡簡單單只要把小螢幕直接翻下來就可以開拍啦~~
這摸方便當然讓自拍狂本辣妞不得不來好好運用一下











喔~我純素顏喏,你們做好心理準備唄(老娘真有種)
另外,因為在自拍情況下我就不用手動對焦了,以下照片是以相機設定選項的Auto模式和美肌模式完成的喔,
大家感受一下我煥然一新的相片風格吧~~

Auto模式在室內自然光的表現:
顏色是有點偏冷色調,光感粒子很清晰,就是這一種模式最容易讓小豆豆曝光啦(抖)












鏡頭表現很好,超近拍時還能捕捉到一絲絲的髮絲
單眼相機的景深明顯是我最喜歡的氛圍,糊糊的一片很容易構圖












同樣的室內自然光,變成美肌模式的表現:
看暖色系的照片還是比較舒服吼,美肌模式顧名思義果然撫去了的我的細紋
將粒子放大後來拍人像很有美化的效果,我們女生拍照本來就不求精細啊,只求照片比人美就好哈哈(昏)













夜晚室內黃光時Auto模式與美肌效果差不多:
臉部反光不這摸清楚的時候,相機自然會將臉部細紋做模糊處理,這樣一來肌膚就變得很光滑啦真素滿意
再說到相機本來碰到黃光就很頭大,因為這樣的光線最容易影響相片呈色,
但整體來講新相機表現真是可圈可點,真是買對台了啊呼呼(拍大腿)

不知道朋友覺得哪咕模式比較漂釀啊,看完要給我意見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