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少人知道台中也有足球場啊,呼哈哈,假日來踢的很盡興也不用擔心有人搶球門^.^/~~~
給大家看看小辣妞bebe的盤球功力也是相當不錯吧,
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決賽球金色Jo'bulani真是太漂亮喇,在綠色球場上十足耀眼,
吸引在場上練球的人不停走過來行注目禮,嘿嘿,我好得意啊^.^y







老公在世界盃期間內不停的添購他的世足熱商品,
小be也漁翁得利順便拿到很多阿根廷的相關禮物,
梅西在用的淺藍色跟我也好搭







但老公耳提面命要我記得我們家支持的是德國隊,所以我一下就被他指示換上德國隊的毛巾喇,哈哈,
小be沒有足球釘鞋,今天穿上的是買來就沒穿過的粉紅NIKE鞋,







老公也沒釘鞋,居然穿他打小白球的鞋子上場,
我棉真是一對相當隨便的夫妻檔內,^o^/,
Jo'bulani被我們用這種兩光鞋踢來踢去真是為難他了,







這個有國家級規格的足球場假日也都有些知名的雙語學校在此訓練小小足球員,
小小的人踢的也有模有樣捏,不過實力還是比我差一點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