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臺北市能玩上一天,其實說穿了都在shopping喇,嘿^.^r
大熱天還是不要曬太陽比較妥當,臺北市的高溫炙燒真令人受不了~~
小be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公這麼想躲進百貨的懷抱,哈哈,
花錢完就是爽快!!







戰利品,戰利品,我迫不及待嚕,
再一次好好稱讚Louis Vuitton中山旗艦店的SA真是有夠客氣,服務周到,^.^b
本來還以為沒什麼好買,但SA介紹的鉅細靡遺,
硬生生又讓我看上一隻太陽眼鏡了,挖哈哈
(好的SA就是荷包最大的敵人啊,啦啦啦~~~~>///<)







帥老公今天特別跟我搭配情侶裝(的顏色),
我們都好清爽啊







新洋裝已經下訂好久好久喇,好險要出來玩之前終於到貨了,
洋裝本人跟我心目中期待的真素一模一樣,
歐~~我好喜歡喔,尤其這種糖果顏色實在好俏皮啊^.^/,
穿起來人也變得輕盈許多,(噗^I^~)







洋裝看似剪裁簡單,實際上有種深藏不住的性感啊,(羞咩~)
雙邊肩帶部分輕鬆的打個單結,領口會自然的垂墜出大U領,
腰間裙頭處抓出皺摺,呵呵,好穿又藏肚捏,(>"<,唉油,ok,藏小腹喇)
搭配對比色細版皮帶,
嗯~給野蠻小be穿起來也好有女人味啊







待在臺北的晚上也照例再拜訪一下還沒去過的觀光夜市,
這次選擇就在市中心的寧夏夜市,
先吃了間新聞報導過的香連鐵板燒,






小be覺得這種價位的鐵板燒,通常油放的夠多、胡椒和鹽灑的都不小氣,
就算一開始大熱天沒食慾,後來也越吃越下飯,嘿,
小倆口只要6百元以內,就很澎湃喇,
小小店面生意很好,還要等上一會才有座位,也是搶手


長長一條通的寧夏夜市下午還不到6點就擠滿人潮嚕,
剛才吃飽就來選些小甜點均衡我的飲食唄,
酥芋丸、綠豆牛奶都是熱門攤販,
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會莫名的激起隱藏的食慾,^O^r






後來果然一整個吃太飽,
晚上胃漲氣大吐特吐,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