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居然是小辣妞第一次到鶯歌來玩,台灣說小不小耶,到現在也還沒全部玩遍啊,
假日出遊穿短褲最方便喔,呼呼))
但到了鶯歌不能免俗也是要花一筆不少的錢來買藝術品,
戴上我滴chanel珍珠項鍊,老闆娘比較會招呼你喔,哇哈哈~~







除了逛逛陶藝創作品店,
有時間一定要來安排一下體驗鶯歌特色手拉坯的活動喔,
(哈哈,小be老公安排行程總是一定要體驗在地生活滴喇,嘿嘿,不錯喔^o^/)







哎喲威啊,沒想到手拉坯真的真的很好玩內,^.^y
有天分的小be第一次就很上手嚕,
手要穩穩的掌握住,雙腳負責身體的平衡,上半身微微向前傾,
這樣就可以輕輕柔柔的將軟陶塑出想要的形狀囉,
這些塑陶要點都是小妞be自己的體驗捏,真是感動~~~我好有藝術天分啊~~~


呵呵,但也有凸槌的時候喇,>\\\<,







將江將~~~真正感動人心的創作品誕生嚕,
看不懂我的初坯嗎,呵呵,
看似有一個大缺口的小胖瓶其實是很有玄機滴,
但首先我需要一隻小青蛙拉,所以老公也洗手作羹湯的幫忙做了青蛙喔,~~~^.^r
真是好可愛喔,屋呼呼~~)))
不過,老公啊,那個手會不會太細,腳會不會太肥啊^I^//,怪怪滴捏,哈哈







bebe的idea就是要小胖瓶口做出一片大荷葉當裝飾喇,
飄逸生動的荷葉上妝點上一隻活靈活現的小青蛙,是不是太有意思啦,
從荷葉缺口再連接上一根長莖支撐,整個設計就很完整了吧,
窩滴媽呀,我真的好有藝術天分喔,(<---法藍瓷缺人的話請看這邊^.^/)
最後讓老公刻上我們小倆口的名字就百分百完工嚕,

只要將完成品放在店內,
兩星期後我的陶藝老師(就那位可愛紅圍裙小妞喇d^.^b),就會將燒好的陶瓶宅配給小be囉,哇哈哈
期待期待,到時再跟捧油棉分享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