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連續三天PO穿搭文,想必本格的男性觀眾已經流失殆盡了吧^^(不要走~~~我答應下禮拜請你們吃牛肉.....用眼睛的那種)

今天的粉彩毛呢外套是大年初一在新光三越的戰利品之一喇,
短版、折袖,屬於優雅俏麗的那種


說起當天bebe是第一眼就被小外套的繽紛亮粉紅給煞到喇,
其實不是我滴size柳,外套太大哩,SA瘋狂阻止我,想要幫我調正確尺寸,
但小辣妞就是有氣魄,丟下信用卡就說老娘一刻都不想等,給我包起來.......是懷孕變胖要穿的=.=(呵呵,沒有喇,沒有那ㄇ快要生喇,不要給我壓力)

編織中所選擇的白、粉、橘色系非常好搭配,在冬衣中也格外亮眼,
軟呢外套一向舒適好穿,遇到這麼甜美的顏色,當然包回家咩~~
好喜番好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