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之前冬天一陣瞎花,我現在還能跟大家多分享一件狐狸毛皮草外套呢~~XD
今天真人秀一件羽絨衣,只有帽子是狐狸毛喇,


看不清楚是杯?
咱們拉近來看那毛到底是有多彈Q吧~~
毛長約吋半至2吋,灰白色,不像兔毛容易產生壓痕,
寒風中隨風飄逸,總是能表現出非常符合他的價錢的....質感~~~(只有帽子有毛還那ㄇ貴咩~~~不合理不合理>"<)


大衣是少見的粉紫色(我衣服看的少),
衣表的防風材質混入些許銀色絲線,所以陽光下看起來微泛閃光非常搶眼,(所以跟bebe之前的羽絨外套真的都不一樣<--老公請看這裡)
去年秋冬剛換季時在三越看到就不能自己喇,讓我拼著台中8月平均近35度高溫也要買下,呵呵


外套是可以拉出腰身滴,就好像小澎裙洋裝的樣式一樣,(我著迷不已的另一個主因)
長度約到大腿中間,人都不由自主瘦了下來呢~~^^b(當然又是另一個主因)
最後逼你棉看我活潑的表現方式=.=




補充說明喲,本格絕不提倡消費野生動物製品,購買前請確認皮毛來源以免觸及相關法令。(搞甚麼正經啊,拍謝,職業病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