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帶老公放風去溜答溜答,睡到太晚起床去不了多遠的地方,
不過即使沒特別去哪,只要能途經高速公路就很有旅行的FU喇~~XD

其中南投集集就是一個距離台中很近又有特色的觀光區


bebe自作聰明把零錢包別在褲子上
呵呵,現在看來怪彆扭滴^^


我棉今天滴交通工具就是這台乳牛噗噗,
騎電動車不用戴安全帽喔,吹好的頭髮不用怕被壓扁,啦啦啦~(噗噗走很慢喔,小倆口騎起來還蠻浪漫捏)


集集小鎮的特色就是繞來繞去都看的到鐵道,
對喜歡做鐵道模型的老公來說還真像素一個天堂,他看的都出神了^^


換他幫我拍照就隨便拍一拍,(素心不在馬咩?)(後面的路人也不幫我卡掉,企俗倫~~)


這次造訪發現有新開放的磚窯喔,(瞧我多久沒來~)
是把老舊廢棄的磚窯重新整理成一個商店街,


還裝飾了很多陶燒作品


騎著小噗噗往前走沒多久居然發現一處花園,^^
一邊種了比人還高的向日葵


另一邊滿是色彩繽紛的波斯菊,來一支芭蕾轉圈圈~~吹花瓣~~


帥老公對有時需要在本小妞網誌串場介紹風景之事,越來越顯得自然大方~~(頗有乃妞之風^^b)


集集線沿著鐵道穿過水里,就是車埕
途中終於讓我發現可以踏上鐵軌拍照的好地點(集集現在都嚴格管制喇,迷有辦法拍下bebe滴鐵道風情照柳~,不過你棉有想看的意思嗎~呵呵)


沒到過車埕車站,很難想像這個集集線的終點站,是在峭壁山谷間建造而成,
中間夾有一大片草原綠地,閒置的鐵道交錯其間,


噗!!來一招露肚臍的到此一遊照
火車到達終點站嚕


呵呵,接下來是限制級畫面柳,
有心臟、血壓問題的朋友就別往下看了杯~~

老公~好愛你喔~~今年答應你要生寶寶喇,我不會反悔滴^.^
(((但是你要幫我出瘦身跟塑身費用喔)))<<---盡量多準備一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