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像打仗一樣的weekday,下了班就好好花他個2、3小時放鬆吃一頓浪漫晚餐唄~
一定要過著像不像三分樣的法式生活喔,哉某~


嚕比比:「今天是帶我來吃什麼好料.....快快快快(挑眉+吞口水)」







在台中有提供和牛、龍蝦料理的餐廳和招待所不少,
但衡量價格和品質,數一數二妳就不能不知道大巨人鐵板燒餐廳(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33號)
想一想我居然還沒介紹過耶,這怎麼可以呢!!(右手背拍左手心)
推薦雙人龍蝦+澳洲特級和牛套餐,只要5K多一點點點點,就相當享受啦







帶著寶包就盡量選擇有小包廂的餐廳,才不會和其他客人互相打擾






店長很貼心留了6人小包廂只服務我們一家子








除了搶手的店長詹師傅和藤師傅,我也愛Volvo溼傅ㄎㄎ
不覺得他笑起來好像很好欺負嗎哈(誤)(不要在他面前講,他腰間有戴刀喔,愛字意)~







前菜一直都挺普通的XDDD









不同於一般套餐的湯品就是選擇清湯、濃湯那些的,
如果點了龍蝦,通常店家就詢問是否將蝦頭、蝦腳加些薑絲煮成清湯,這樣吃也好,很是清甜,
不過龍蝦料理的口味就比較偏清淡一點,
大巨人提供的薑醋(因為過酸)、芥末沾醬(因為少了蜂蜜提味)都不太合我的口味,
覺得沒有好好享受龍蝦先生好釀費啊
龍蝦套餐的前菜是干貝和圓鱈好棒,這就是我的菜了嘻嘻







重點特級和牛上場了







規劃好要切下來料裡的部分之後,其他肥滋滋的油脂就會丟棄
所以眼睜睜看著端上來一大塊的肉,但能吃的部分卻好少啊啊啊~~不夠不夠(仰頭灌酒)







偶就是愛這鮮紅欲滴的肉汁啦~~
特級和牛中最嫩的部分無須費時料理,上下兩面稍微煎過,
讓上等好肉散發出炙燒香味即可入口囉
要說再高級一點的松阪級牛排甚至可以切片生吃呢
這主要都是均勻且綿密的油花的功勞,
讓肉塊就像沒有纖維一樣的在口中融化了








吃這種頂級的牛肉,就算是小小小一塊,
不同的部位因為有不同的脂肪含量,
比如牛排中心運動量較大屬於比較結實的肉感、肉片外圍脂肪較多屬於比較軟嫩的口感,
也應該切割開分別以不同熟度來料理~
碰上油脂最多的部位,要稍加乾煎逼出過多的油脂,
讓牛肉散發出焦香味,使得外脆內嫩才是最好的吃法







妳砍砍,連嚕比比彷彿都在說~呼~這口味真正好呀
(嚕比比:「快打113,本比根本什麼也沒粗到」)








吃完鐵板料理就會被接待到沙發區享用水果、甜點及飲料,
招牌芋泥捲口感紮實、不甜不膩,是許多老客人的最愛~~







而酷愛甜食小辣妞更愛的是這單用芋泥捲外皮做出來的(隱藏版)超薄脆餅啦
師傅都會幫我淋上(豪多的)蜂蜜,外表就像宜蘭牛舌餅一樣,吃來有微微麵粉香,
除了芋泥捲,再加一片小薄餅更過癮喔,
一樣喜歡甜點的寶貝不要忘記向吧台師傅注文捏






下圖顯示為拔拔在安慰什麼也沒吃到的寶包







嚕比比:「我吃自己的手還比較快,早就看開了.......(捏碎雞蛋)」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