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要來清水寺一帶遊玩可以請早,
因為除了風味十足的寺院之外,沿途好逛好玩的店家豪多啊,
更不用說從二三年坂、清水坂再連接出去的神秘小巷弄了,
我這個拖仙就是喜歡慢~慢~玩,
所以還沒逛完人家都要打烊了啦嗚嗚>~<"
 





不要帶太多行裝才可以當個悠閒的和服女人喔ㄎㄎ






所以.....
我們家最大的行李~可愛小黏黏
就又要麻煩辛苦的鋼鐵人拔拔背著走囉,
長肉有成的嚕比比已經8KG多了真是感謝老公一路相挺啊(淚啾~)






就是這一段段不短不長的石階累煞(帶小孩來的)人了,
簡直讓神鬼都一起哭泣....






但是征服崇山峻嶺(?)之後的果實又是如此甜美
回頭望向層層疊疊的深綠淺綠、古厝和旅人,
體驗京都的在地風味不就該是這樣暢快嗎~~






更進一步體驗藝妓裝扮的遊客好美啊






比起be身上的基本著物,
覺得藝妓的打扮更有風味又華麗呢






人力車伕辛勤的穿梭在山城之間,賣力又敬業,
舉凡關西的各大旅遊熱區都招呼的到這種人力車喔,
不耐長途跋涉的遊客可以選擇這樣的替代方案,
單程拉車、單程徒步一樣有趣






日本就是處處可見這樣有巧思的商品,
難怪只恨錢不夠用啊啊






以好用吸油面紙打響知名度的超人氣娃娃頭よーじや cafe,
在清水寺三年坂上也有分店,






店內庭院座位區也擺設了小小的造景,
相較起銀閣寺店規模宏偉的風味庭園,這裡顯得簡單許多~
但是為了be規劃的行程方便,我還只能去更簡單、簡直像一般簡餐店的嵐山分店咧(淚奔),
下次更有時間、閒情絕對要跑一趟銀閣寺店的啦(握拳)







沒騙妳吧,
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能走到清水寺呢,
沿途花花綠綠的誘惑太多了,太好逛了






穿和服居然不小心擺出三七步ㄎㄎ,
兩膝記得併攏喔,
重新再拍一張~YA!







清水寺位處洛東,更精準的說算是在京都東南方小山坡的最高處,
回首望向來時路,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感動的是因為小be都沒做什麼功課,居然誤打誤撞也找的到清水寺啊哈哈哈
(喔,老公說他有做功課啦,原來如此>\\\\<)







這一次我們買到的是清水寺秋天的門票~
聽說很多人都想要收集清水寺的春夏秋冬不同樣貌的門票啊,
太有雄心大志了,
我想下次逛到清水坂就好,
對於寺廟類的本be比較沒慧根耶







不過如果是為了賞櫻、賞楓而來,
這粉櫻紅楓映襯著清水寺,一定美不勝收







站在本堂來張全家福,
許個願我也要重返京都~~







過了本堂有條石階,拾級而上就是祈求良緣的地主神社,
因為本宮已經良緣勘定啦嘻嘻
就不需要再上去跟小弟弟小妹妹湊熱鬧






順著參拜路線往前走,會繼續碰到阿彌陀堂和奧之院,
從阿彌陀堂回望本堂就是最佳的清水舞台觀景和拍照地點,
本堂下那神乎其技的木造神話已流傳數百年,
不要說架起舞台的木柱之間沒有使用任何一根釘子,
光是想要在斷崖上蓋出一座懸空的舞台就相當了不起了對吧







最美的意境是發現建築居然可與自然景色融為一體,
那樣協調又那樣相襯~







居高臨下也看得到京都市區,
小小的京都塔尖尖地冒出頭來






感動這一年真的很美妙啊,
生下盼望已久的寶貝,
現在居然還帶著他飛到另一個國度渡假呵呵







三人合體在一起,就是這樣好玩又這樣幸福,
總是可以嘰嘰喳喳笑鬧不停,
不必苦苦思念,只要一轉頭,最愛就都在身邊







當然免不了又....又又又再次感謝我們家的支柱老公(快轉滑鼠吧!我不會怪妳們的ㄎㄎ)
在bebe心中,你比清水舞台還要厲害,
不只不用釘子,面對我簡直就像顆軟蓬蓬的棉花糖一樣溫柔,
卻可以捧住比本堂還要重還要尖銳也還要叼蠻的嚕比比....好啦,是我>\\\\<
嫁給你怎麼這麼好命啦(嬌),
謝謝喲,幾億幾億個謝謝喲(是說SA說我的柏金包又來了耶真是...)(我開玩笑的啦老爺...)







染匠和服體驗的最大缺點就是晚上6點以前要歸還啦吼,
還沒逛透透就要趕路回店裡了,
好愛穿和服喔,
考慮下回換岡本店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