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小愛家招待看一部關於愛馬仕工匠的紀錄片電影,
說起來還真是難得有藝文活動會邀請去我參加捏哈哈>\\\\<
所以我把(同樣有點缺乏藝術情感的)老公也一起拉去提升對美好事物的領悟力嘻~(老公:.....)











當然老公主要的角色也是可以當我們姊妹的攝影師安捏











會後結識一位俏媽咪Samantha
S有個超超超可愛的小女兒喔,
我這個太興奮的菜鳥媽咪當時好像一直在吵她聊媽媽經,S~拍謝吼












這位美女令人羨慕的不只可愛的女兒啦,還擁有一喀去年度我朝思暮想的kelly flash
妳棉看看這種配色~~~是不是美使啦美使啦










3咕愛聊媽咪們當然還要再繼續下午茶聚












是的~喲呼~
貪吃媽咪be後來又和老公再再再續攤蘭那 (址:台中市朝富路298號吃泰菜啦,
蘭那算是台中地區好吃的泰式餐廳喔,
以前舊店址也在朝富路上,店面是越搬越大間了











不過我為了嚕比比有(稍稍)戒掉愛吃特辣這一點啦
但就算在蘭那不吃辣,也酸的很夠味喔~
算是我目前孕期中的貪吃愛店就對啦(對啦,這就是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