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雲朗觀光的會員,就一直很想體驗日月潭雲品酒店在台北的姊妹飯店~君品
這次有空到台北住幾天,就選擇君品當臨時的窩吧
地下停車場超大超方便的~
光憑這一點就完完全全贏過中山區幾間習慣住的老飯店了>\\\\<









住進君璽樓層(行政套房)都可以免費使用17樓的vip room~翰林軒,
自從在漢來習慣使用貴賓軒之後,
be住飯店訂房幾乎都會特別加訂行政套房犒賞自己(的胃),
因為vip room說穿了沒什麼,就是有不停的提供小點心和飲料可以粗粗粗啊嘻嘻









房間和飯店走同樣基調~使用大量的深色木材裝潢
雖然空間主光源都比較暗,但即使要閱讀,間接照明的光打的也是夠強的,
這樣的光源設計讓人非常舒服









因為這次出門要小玩上好幾天,
一大堆哩哩扣扣乾脆用我好久沒出門的粉紅豹裝起來,
今年有了嚕比比又要拉長下次出國的時間,心好癢心好癢啊~









房間內有開放式的大浴缸,是我拍的看起來小了,
浴缸本人塞進我和老公兩隻之後還寬寬的呢









所有的備品都有雕刻上飯店的logo,
小小瓶子很像古時候賜死的毒藥或金創藥或鼻煙壺對吧(是我步步驚心看多了沒錯>\\\\<),
雖然香味居然是薑味嚇死人了我很怕,
但潤髮乳出奇的好好用,平常洗完頭的護髮都免了耶真滿意









即使出門在外是住飯店,
但買一點平日常用的小物來用,買點平日喜歡喝的茶品點心來吃吃,
人在外地也就還是像待在自己的狗窩一樣舒適了吧









吃點心從不嫌多吼,
晚上還有外帶了Afternoon tea的招牌香蕉捲回房間享用










蛋糕上頭的焦糖香蕉好好吃好好吃喔~~~
這年頭的香蕉真的翻身了,
只要加上一點創意,在地傳統食材一樣可以創造出翻新滋味滴(向廚師招手)










早餐在很有氣氛的餐廳裡用餐,
都是水晶燈好魔幻呀
比起一般飯店的早餐廳,來到這裡還真讓我忍不住想化晚妝啊,好怕在隔壁桌就遇到了王子這樣>\\\\\<










很多藝品擺設,古今中外都有喔
混搭起來也覺得很協調耶









早餐選擇種類超多,
偶最喜番的現煎pancake也有、也很喜歡的waffle也有,
~~~啊啊啊為了這麼有誠意的早餐人家要在這裡長住下來啦









這次住宿經驗很滿意喔,客房服務也超貼心有禮呢
看來本be應該很快就可以累積點數升級達人會員了ㄎㄎ(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