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換手機了被動整理一下照片(這句話貌似內含一些訊息量,但實際上只是本人老公每年換新機,而賢慧勤儉的老婆我接收他的汰換品而已QQ),

這樣剛好也可以認真來看看自己的敗家實錄~

因為縮頭烏龜我本人至今仍然不敢清點到底總共買了幾個包!!!!!

不過要是全都拿出去賣的話應該可以馬上宣告財富自由,退休享清福去了吧(可惜我傻我沒賣~)(等以後價格更高再來賣~)(沒有啦還是捨不得賣XD)(不過如果是蘇富比還是佳士得請我賣的話還是會認真考慮的!!喂~~),

這篇來分享兩個拍好很久的陳年寶包:

大象灰色 金釦 mini lindy

威瑪犬米色 銀釦 粉紅編織背帶 mini evelyne

IMG_7315.JPG

 

 

談一談愛馬仕的mini系列尺寸多是落在19公分左右,

如果覺得包包太小心裡猶豫,好像可以先用 Chanel coco 20 來練練手,感覺尺寸是差不多的XD,

而mini包款依照包型不同當然容量有差,小康康有兩層還說得過去

kelly 就很扁又窄還加上包蓋,不開罵就很對他很客氣又容忍了,更不要說稱讚,完全是個(還是必買的)裝飾品XDDDD,

lindy 、bolide 呢因為有澎澎肚子比較好裝,

evelyne 雖然扁但包型寬鬆,有時我會不扣上扣帶也很好拿取物品,

至於 mini birkin 現在只有限量款小房子,沒有背帶,只有搭配無法想像到底多小圈的小把手,還好我買不到,不然不知道要多困擾呢哼哼(揉鬢邊)(妳實在是太多慮了)~

S__23797767.jpg

 

 

阿be現在已經收藏了兩個迷你林弟,這一個顏色是大眾情人~大象灰!!!

(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看看大象灰 25公分birkin 或 18公分Picotin )

迷你版的本尊真的超可愛,從看到橘盒子就開始驚艷,以為SA拿成鞋子還是什麼的哈哈哈??

超小的盒子裝著包包讓人莫名興奮...........這就是精緻感爆棚啊啊啊IMG_7330.JPG

 

 

小扣子 and 小手手,一切等比例縮小~

五金是金色的

IMG_7322.JPG

 

 

外側一樣是雙邊口袋各一

IMG_7332.JPG

 

 

內裡也是同樣設計,又把嫩皮放在裡面,真的很講不聽嘖嘖嘖嘖~

IMG_7351.JPG

 

 

現在聽說腳釘數很重要, lindy 26以上是5個腳釘 ,mini 就只有4個,

其實在仿冒門事件發生前,我根本不會注意到包底的腳釘(天啊大家真的會注意到嗎???)(還以為不論什麼包不就4顆就夠了!!!)(我大概會覺得5顆才是仿的>_<),

真的好險還好從中學習一課,不然智力測驗考這一題我就不知道答案了(安心撫胸)(其實智力測驗不會的還有很多QQ)(到底關智力測驗什麼事呢?)

IMG_7339.jpg

 

 

每次檢查H包車縫線都讓我滿意,但難得這顆真的不是很好!!!!!

把手底座的縫線大小不一,幾乎像是不同工匠來縫製的了(右邊那位明顯沒吃飯吧~),

其實可以理解愛馬仕現在要賣這麼多包包,品質管理的要求下降完全是在預期之中,

但自己手中出現這種瑕疵包還是讓資深買家哇奔郎覺得不可思議(再加上我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去跟SA說一些54321........ ,所以還是在這裡公開罵一罵比較解氣哈哈哈哈)

IMG_7334.JPG

IMG_7341.JPG

 

 

看看肚臍的縫合也不是那麼完美!!

我就問問工匠你自己可以接受嗎?(食指戳胸口)(當然可以,他不是拿出來賣了嗎(攤手~))

為了不要讓我的包包有身價因為工匠技術退步而下跌的可能,希望你們要努力止血進步才好(導播請下股價分析圖謝謝)

IMG_7335.JPG

IMG_7337.JPG

 

 

去年在鵝子運動會背過,水壺都放不下不太實用XDDD,單純凹個造型而已~

背帶還略長只適合側背喔.....(評價會不會太負面哈哈哈哈)

S__23797766.jpg

S__23797771.jpg

 

 

好啦,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小灰象,

畢竟他投了一個好胎來我家,媽媽對親生兒子的包容都是很大的(摟)~

更何況他是長不大迷你版,跟比比的羊毛氈玩偶才差不多大,只能愛他寵他容忍他哈哈哈

IMG_7345.JPG

IMG_7348.JPG

 

 

再來又是要介紹 Mini evelyne,

一樣拿出顆神級美色讓大家的眼睛吃吃冰淇淋,

色號 D0 在購證上的名稱叫做「Beige Weimar」,已經直接將顏色歸類於米色系,本尊顏色不算淺,有些朋友形容是奶茶色真的很貼切!

皮紋看起來比較細緻對吧,這是 Taurillon Maurice

IMG_9497.jpg.

 

 

邊條裝飾的粉色是 Rose D'ete (色號K4),相當畫龍點睛、顏色又恰到好處,讓整顆正經威瑪犬都活潑起來了

IMG_9562.JPG

 

 

整體看一看好像又跑出「灰粉配」的感覺,難怪這麼投我所好,這麼讓我喜歡啊~

IMG_9498.JPG

 

 

Weimar 的縫線顏色是搭配薑黃色,比皮色再亮一點,不仔細看還容易忽略(怕買到仿冒品的可以借你核對一下XDDD)(還是賣仿冒的都知道?=.=")(本來不知道的,現在妳說了他不也知道了~),

可見愛馬仕雖然縫製技術不太穩定(劃掉),但一級品牌的設計精緻度還是相當到位的(補說一些好話)~

這一顆就沒有穿搭照了,怎麼每次要背都覺得他還是擺在櫃子上比較好看咧哈哈哈

一鼓作氣寫完文章好燒腦啊,祝來訪的朋友們雙十連假、萬聖節、感恩節快樂喔,

希望有機會在今年聖誕節前再生出另一篇文章跟大家拜早年(揮手下降)~

IMG_9503.JPG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