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就到了2019年12月,趕緊先排開大包分享文來做個年末總結(推眼鏡)~

整理一下現在愛馬仕專櫃上最搶手的美價商品,大家務必買好買滿,

因為明年馬上又要漲價了,先買起來可以撐一陣子購物癮不要發作(嗎?哈哈哈)

這次開箱還專門拍了好久沒拍的橘盒子,

看看這個構圖和色彩,我真是被寫作耽誤的攝影師啊(很敢講XD)~~

IMG_1535.jpg

 

 

事不宜遲直接開箱~

是不是不要太美,我的天兒

而且只能提示暗示三樣小物的價格也都非常漂亮,

如果在專櫃看到了千萬不要放過勞煩記住!!!!!

IMG_1512.jpg

 

 

沒想到命運這麼調皮,

在我送走 Rodeo 小綠綠,以為人生中單色馬只會有一隻小黑的時候,居然天降一匹 8w Rose Azalee 色的全粉馬,

遇到這種顏色都是不管好不好搭配一定要直接拿下的呀

IMG_1473.jpg

IMG_1477.jpg

 

 

於是我們小黑黑在單身數年後終於有伴,

兩個人好速配喔,為娘的忍不住就幫他們拍一組韓式婚紗XDDD

IMG_1480.jpg

 

 

8W 毫無缺點,是讓人看一眼就打從心底開心起來的美色,可以撫慰生活中的不如意,

加上單色馬就是有種純粹美,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IMG_1483.jpg

IMG_1487.jpg

 

 

be的 Rodeo 都是買 mm size,配小包我個人是覺得也不會太大喔,

只有放在 birkin 25 時吊帶好像有點小長,

但mm的馬兒大小最剛好適中,所以目前還沒有想要加購pm小尺寸 ,

不過話再說回來本人也總共只有2匹馬而已,意見完全不值得參考大家隨意聽聽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IMG_1491.jpg

 

 

再來就是最近紅透半邊天的 Orange bag charm ,

可愛的是他居然是一個 Orange bag ,是誰設計出來的啊我要叫他老闆幫他加薪(可惜我完全沒有影響力XD)~~

IMG_1497.jpg

 

是我唯二的愛馬仕橘包包

(想看 Tiny Kelly 點這裡)

IMG_1508.jpg

 

 

本尊真的很像袋子,好想把縫線拆開來裝東西(左手按住右手).......

IMG_1498.jpg

 

 

皮面和正宗提袋一樣打印家徽、店名和總店地址

IMG_1500.jpg

 

 

側面和底部更像一個真的袋子了,做工好精細

IMG_1504.jpg

IMG_1501.jpg

 

 

愛馬仕橘就是經典色,配什麼包色都好看,

不用考慮這是絕對要收編的啊

最後介紹小包包 Picotin Lock~

雖然不是第一次買,但我發現居然是第一次寫文介紹噎!!!!!

Picotin 是近幾年才開始搭配金色五金,SA說現在很搶手我相信他沒有誇大,很可愛也很甜價啊(包價漲成這樣,難道你們還不珍惜picotin和mini evelyne嗎~)(喂~)

be選擇的是18公分款,

因為提把夠長,所以P18要提要挽都很方便,包身也不會太大,符合小包人阿be的標準,

小包搭配金釦就會特別搶眼,所以也推薦在櫃上有發現金釦P都值得入手不容錯過喔

(補充一下:阿be又針對 Picotin 18 寫了一篇專文介紹啦,有興趣請點 「迷人的小水桶 Picotin Lock 18」

IMG_1493.jpg

 

 

顏色是經典色 Etoupe ,

比起其他灰色,只有大象灰是搭配白邊車線,

這就像幫包包描邊一樣,會讓包身更顯立體,很有加分的效果

IMG_1526.jpg

 

 

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扣上金鎖才好看,

讓人家知道我們買的是金釦哈哈哈哈

IMG_1525.jpg

 

 

包身使用單面皮革,跟 mini evelyne 一樣,

我塞外套進去都會沾到一點皮革屑屑,

這是要價接近6位數的包包啊也只有愛馬仕敢這樣對他的客人了我舉雙手服氣(不然我會抵制嗎)(才不會呢)(人家為愛沖昏頭最沒有骨氣惹T_T)~

IMG_1527.jpg

 

 

還好包底倒是雙面皮層比較厚實,

底部也打了腳釘,皮革不容易磨損,

反正在愛馬仕世界裡確實個美價的小可愛,阿be蠻推薦的,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捧場疼愛嘿

文末要跟造訪格子的朋友道個歉~因為本人照片的浮水印符號怎麼好像有越打越大的趨勢哈哈,

自己看了這篇文章的照片好像看到自己的一世英名一樣哈哈哈哈哈,

拍水為了打擊盜圖蟑螂不得不出此下策,

所以請朋友們跟我都必須繼續忍耐.......私咪嘛先喲 >~<///

然後......假期季節來臨啦超開心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

IMG_1531.jpg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