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陪伴了be數年部落格時光的好朋友們~~

新春佳節愉快喔(好官腔喔呵呵)

年假期間為各位準備了一份很有誠意(開箱喔)

也粉沒誠意(極短篇)的禮物呵呵

點進來可以看到色彩繽紛~~

祝福大夥們心情也可以跟著美物一起bling bling~XOXO

 

 

 

今天就是要分享愛馬仕家族中最細的一款皮帶,

因為很好搭配我愛的裙裝(但明明一條也還沒用過XD),不小心手滑買了太多,

想想還有最早買進的J7粉藍和一條超可口的C9黃,

但經過年前大掃除了我也還是找不到他們的芳蹤啊啊,

太細小的東西就是好難保管~~淚奔

DSC05993.JPG

 

 

 

金主說我分明是把小皮帶當H家皮卡在收集了

但不管各種顏色做成大包是不是我愛的,在小皮帶上好像就是可愛~

再來也很可愛的還有價錢,

於是可以肆無忌憚的收集起來嘛

DSC05992.JPG 

 

 

 

13mm搭配的皮帶釦頭款式也算不少(但近幾年大釦頭款式更是變化多端、推陳出新),

最常見是中規中矩霧面平版H,分金銀色,

去年春夏推出的小耳朵變形H是be最愛的一款,是不是粉可愛~~,也是分金銀色

豬鼻琺瑯釦就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了,大概琺瑯釦最耐用(不易刮傷喔),價錢最高,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釦頭樣式我就不清楚了,有看過的就是這一些,我都包回家啦

DSC05998.JPG

 

 

 

由上往下顏色分別是U5唇膏粉搭配gold(C9那條也是配gold),

Z6墨綠配73墨黑深藍、9U芥末黃配8F錫器灰,

皮質也如同大部分H家的皮帶一樣,

一面是swift(平滑),另一面是epsom(硬挺紋路明顯),

另外細版皮帶大多繫在中腰高度,長度最好選擇75至80公分不要太長,

75通常比較難買,有80的貨就可以搶下了ㄎㄎ,

小皮帶是不是超級可愛可口把be的小小收藏和購買經驗跟大家分享嚕,

看到美麗的"皮"總是讓我心情很好,

金馬年假期間當然也要讓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眼睛吃個冰淇淋~再來一次XOXO

DSC06006.JPG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