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最小的小兵生日了(開心扭屁股)!!
為小小不點辦的慶生會卻最是盛大的哈哈~~
除了慶祝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生日嘛,
重點也希望藉機會對一直以來都好照顧、疼愛嚕比比的長輩們表達滿滿感謝的心意^.^






餐會地點又選在附近的永采烘焙坊Sparkle Pâtisserie,
明亮舒適的環境我喜翻啊~
本來訂了VIP包廂是一長型大桌可容納10人,
沒想到出席人數很踴躍爆量啦,
臨時改在餐廳最內側用餐區,
趁開店前店家手腳很快將數張小桌併起來,
成果看起來不錯吧,
有變成大包廂的fu耶賺到了哈~~





打混的媽咪(我)只粗略的準備了氣球、飾條和一頂壽星小帽>\\\\<






但超可愛的叢林動物版的HAPPY BIRTHDAY 裝飾字條是我親自黏上去的喔,
這叫情意無限哪





我們家每個人都超愛飛天氣球,準備這個不會錯滴~





一根蠟燭for 嚕比's 1st birthday party~~





用XOXO小熊偷偷告白ㄎㄎ






然後再加兩顆生日快樂,氣球串就變得熱鬧無比啦







商人真的好聰明,連拉住氣球的重量片都可以換購
像是紙鎮的微笑娃娃好Q啊,
超適合今天的派對主題沒辦法不買滴~






紀念去年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都多麼努力,
如今才能幸福的擁有彼此(團抱)





不過我還蠻懷疑這小猴子到底知不知道今天大家聚在一起是花生什麼事........








滿一歲的壽星美食大解禁~
醫生叔叔說比比什麼都可以嚐嚐看囉~~
請Lucy幫嚕比特製了口感較軟的南瓜燉飯,
壽星今天最大啊對吧,
總不能讓他看著大人吃飯流口水而已哈哈






其他所有人都安排了套餐,
搭配有套餐湯品松露濃湯和三種沙拉蕃茄乳酪、燻鮭魚、凱薩可以任選,我不再多描述





永采主餐只有三種選擇~
海鮮(分量精緻,有兩尾大蝦、一塊魚排)





鴨胸(份量很少喔,少量燉飯襯著幾片鴨胸)





bebe還是最愛肋眼







套餐甜點蔓越莓慕斯





主廚招待的macarons,這是台中最好吃的





不過經不起細看,裙邊不見啦呵呵>\\\\\<





結果好意辦的簡單趴替又讓長輩們破費送禮了






還不會自己走路的嚕比比就入手名下第一台車輛,
太幸福了這小子~~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兒






謝謝你和拔拔給了我這麼一個圓滿美好的家庭,
麻咪永遠用愛守護你健康快樂,
祝福我的寶貝兒一眠大一寸、智慧增長、獨立勇敢






不可思議一年前還只是個小小軟軟,連哭聲都像小貓的紅嬰仔,
現在變成已經會碰碰跳跳,甚至快要放掉我的手自己去奔跑玩耍的頑皮豹了~






話說回來~
比比的生日願望能不能幫媽咪許願不要變老啊,
我以後還要跟你姊弟相稱耶哈哈.....






套餐看似少少,但特別訂製的蛋糕居然吃不下啦只好外帶回家






底層就是永采招牌的阿茲提克巧克力塔,
超合我的口味一吃就成主顧了






訂製時只特別要求蛋糕上要有一隻熊熊,
因為我們家嚕比比搖搖晃晃走路的樣子就超像一隻人體玩具熊啊QQQ,
沒想到主廚做這隻是不是限制級熊麻吉來著(斜眼)~






而且他還在釣美莓......
這是什麼一個好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