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和老公的生日相隔差不多兩個星期,
原本屬意也要奔上台北吃大餐,
但無奈壽星大人不願意再當司機他覺得舟車勞頓啊,
這麼跩在家附近隨便粗粗就好吧~~(聳肩)(這是對待壽星的態度嗎)(當然講這些話我全部是開玩笑的XDDD)








Sparkle Pâtisserie(永采烘焙坊,址設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9號)
是由兩姊妹Lucy和Vicky一起經營,
Vicky做外場,我們聊過幾次天,人超nice可愛的~~
然後我忘記拍拍店內環境,只找到這拍了一小角落的正面肥照
大家勉強從小處著眼,也可以看出餐廳主人在布置上的用心對吧,
木紋地板搭配白色大理石壁面,簡潔明亮的風格我喜歡哪~
店內有個招牌擺設就是這一比一真馬體積般大的Moooi Horse Lamp ,
之前在和Hotel Dùa的文章中,也介紹過Moooi家 Rabbit Lamp 的座檯燈,
同系列的產品只剩 Pig Table 的茶几還沒po過了,
但我也不豬道在哪裡有啊,誰知道願意跟我講一下嗎!!!!






最喜歡窗邊的位置,採光好,也可以看見落地窗外有一片綠






店內提供的餐點大多是輕食點心類,
要吃的正式一點,只有少少三種套餐鴨胸、海鮮、肋眼可以選擇,
不過雖然種類不多,口味都挺好的喔,
唯一缺點就是餐點量比較少吧(對我來說啦XD)







嚕比比最期待的麵包為什麼還沒來啊~~~







套餐有提供的起士棒和麵包,






麵包也可以單點,好像一份45元,
但有時來吃鬆軟好吃、有時來吃覺得乾硬實在不像當日現做呀>\\\\<,
重點他佐醬是香濃的青醬果仁,這很好吃喔
是重口味卻讓又清爽無負擔






太無味的沙拉了,
不過很符合店裡的健康輕食風格,
只是不適合阿be而已






濃湯我喝過了松露和南瓜口味,都順口好喝,
只有松露濃湯是要另外加價,但也是最好喝的







肋眼是Prime等級,
聽Vicky說過鴨胸也是法國進口,
Sparkle在食材進貨選擇上都不小氣,好的食材是美味料理的成功關鍵啊~~
肋眼五分熟就充滿肉香,不見血又juicy到不行,好吃好吃






店裡是主打TWG的茶飲,
但套餐飲料卻是一般紅茶、咖啡,
老公換點了TWG錫蘭,而be換了cafe latte比較冰涼精神好啦





午膳用畢當然緊接著安排點心慶生,
這樣是一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鹹甜小點心整體口味都有(我心目中)八、九十的高分表現,
最下層鹹點部分順時鐘鹹派、火腿三明治、生鮭魚派、蔓越梅雞肉沙拉、松露蛋,
只有鹹派和蔓越梅雞肉沙拉吃不出什麼主題口味,令人稍稍小失望






中層點心是可以稱上(我心目中)全台中最好吃的scone 2顆(講話為什麼都要這麼小心XD),
兩種口味甜鹹各一,螞蟻人都換成甜的蔓越梅了,
scone外觀紮實、味帶糖香,入了口鬆軟綿密,
幸運碰上廚房多做了,也可以另外單點






搭配三種抹醬,
草莓果醬、香草鮮奶油、檸檬醬,
草莓果醬是不是廚房自己熬製的沒有多問,
是三種抹醬中最好吃的,
香草鮮奶油、檸檬醬吃多了容易泛膩






上層甜點是永采的招牌點心,
順時鐘有巧克力塔、玫瑰馬卡龍、抹茶蛋糕、蒙布朗、百香果奶酪,
推薦巧克力塔由不同濕度的巧克力混搭成塔,
上層偏液狀,中心是軟綿口感,微甜不苦,相當幸福味的一道小點






蒙布朗的層次分明也很高招喔,
裡頭還藏著一顆蜜栗子呢超好吃,
不滿足都是因為太小顆啦,
下次一定要點大的~






好吃的甜點讓身邊都冒出愛的泡泡好忘我啊,
差點忘記重點是壽星老公大人啦







不過........
幫你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兒子就是給你最好的禮物了吧~噗
謝謝老公總是對我比對自己好一百萬倍,
下每個決定也都會先替我著想,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甜甜蜜蜜、互相黏黏的日子都上軌道啦,
沒什麼需要特別去擔心的,(好~除了我花錢也該有個限度這點我自己清楚安捏
在工作或家庭,都希望你不要太給自己壓力~~
因為看你輕鬆的看電視、翻雜誌、打電動那些的,
都會讓我覺得我們好幸福喔
祝福你永保年輕瀟灑、天天活力充沛





小黏黏給了拔拔一個大抱抱祝壽





原本想襯著這個書櫃當背景,拍一張氣質的父子合照





但是有人沒洗頭很癢的樣子,讓整個氣氛正經不起來~~





還是跟麻咪來拍拍最自然






摸馬....







哈哈,還是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的頭像
    bebe

    墅上的聲音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