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要逼大家來看真老皮假嫩妞的湖畔寫真,
我想從誰有留言稱讚我,就可以知道誰才是好朋友了哈哈

話說本文是本be寫格以來第一次跨越老公的尺度極限,唯一一篇全文皆大方的公開露出我的臉蛋的內,捧場一下喇~~











趁我還沒當媽,就盡情的享受露肩的樂趣吧
不過如果我當媽了還像Pigee、Irene一樣好身材,全裸寫真我也不在意吧(菸),
猶能記得小be以前好喜歡買平口洋裝啊(遠目~),
那穿起來的感覺好小女人超級浪漫,現在顧慮(大家的心臟健康)就比較收斂了










即使非假日到日月潭的觀光遊客還是不少哩,
不過這樣挺剛好的,看起來這個地區人氣很旺卻又不至於擁擠












推薦有充裕時間的朋友真的可以搭乘遊艇衝浪一下,
或快或慢的徜徉在台灣最美麗的湖中央真素別有一番風情~~
而且如果不是參加旅行團,通常遊艇上也沒幾位客人喔,包場的美妙感覺又再次出現啦











我回眸遠眺










日月潭風景真好,其中的招牌地點就是這寧靜致遠、一望無際的碼頭,還好陸客群不知道喔,他們下遊艇就匆匆的走嚕,
但今天是可惜在天氣灰濛濛,還有我們沒帶廣角鏡頭啦(跺腳)











感謝電腦前的這位朋友(沒錯!!是妳,不用轉頭,就是妳啊)
如果妳能看到這最後一張照片,表示我們之間的友誼跨越了虛擬的網路,真實的相連在一起了~~厚厚))
請接受小辣妞一咕深情的擁抱吧(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