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和鄰居C先生夫妻相約喝酒聊天^^
bebe家附近大概只剩年輕可愛的bebe還沒升格當媽喇(自己講咧=.="),
所以每回喝酒都是小孩睡了之後的10點準時開趴~


歐歐~喝紅酒怎麼能少了巧克力捏,9點多想起來才衝出門趕買一下,
挑選了慕夏的綜合口味


但是除了生巧克力片外,其他口味含在嘴裡不能清爽化開,口感油油膩膩實在不優>"<
(位在大隆路的慕夏巧克力,店內裝潢簡約時尚,下午有空倒是可以待在店裡喝杯調酒)


經典松露是再多也不嫌膩啊


沒想到酒桌上居然出現亞森洋果子的超綿密布丁杯,
布丁沒有天天出品,買不買的到全憑運氣,呵呵,我口福不錯哩


C夫婦新敗的企鵝水瓶,
看來大家都是為了追求時尚,而不管負責倒水的手會不會抽筋的時尚人=_=,(Mr.C我可以瞭你,我棉喜愛柏金的捧油也都喜歡把手練的很粗壯)


這對夫婦平時沒有我的幫忙也時常在牛飲紅酒


說什麼有一支甜酒很膩人,拿出來原來已經被喝完了~氣~~臭C居然跟我開玩笑!!


看一下今天這支酒的酒淚(wine leg),(看的出來我只是想秀我的對焦技術嗎,我半醉時手還是很穩滴XD)


凌晨3點多一行醉鬼4人,跑上C夫婦家滴5樓參觀他們新設計的空中水塘,
還好護欄很高,沒有人傷亡~~>.<"


我忘記我是在欄杆內還是欄杆外照這張相片,哈哈,我真的是用生命在寫格滴,請大家珍惜^.^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