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在二月初,現在都啥時拉,才把當初慶生的文po出來~~
老公~~金拍謝柳^^(我之前先po台北行穿搭文,老公還狐疑我要這樣將他生日的事搪塞掉,哈哈~)

我們老夫老妻平常老實有認真在慶祝的,的確只剩對方的生日拉XD
今年眼看老公生日快到,我想破頭也不知怎樣來討好我家滴帥哥,
正困擾時,帥哥自己提出要求喇~
說什麼想吃台北牛角燒肉?
當然好啊寶貝,你要吃月亮,老娘也會摘給你喔,愛你愛你,啾~

所以啊,
我送老公滴禮物,就是招待雙人台中台北來回一日遊,包吃包喝包車費呦,好大方喔,呵呵

早上定了10點多的高鐵出發去臺北,假日這麼早起真素累死我嚕,
剛好早餐就用商務艙offer的茶點解決,
現在點心除了脆脆果果又多了白木屋的餅乾喔,超甜超綿很好吃,
喝一杯熱咖啡下肚剛好讓我清醒


老公ㄉ愛店牛角燒肉位在中山北路晶華酒店對面(牛角還粉多間拉,這間最符合我棉滴口味^^b),
之前住晶華時一吃成癮,


訂位是12點,到燒肉店的時間很充裕,
雖然對面就是麗晶精品、右邊去是新光南西店,
但..講好今天是慶祝老公生日咩,
老婆今日不瞎拼拉~~(淚奔~~)(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一進門先點一杯蜜桃雞尾酒灌醉自己再說


今日壽星(L先生雖然不願意露臉,但他私下表示當時確實是露出滿足的微笑)!
(歐歐,每看你一次,我就覺得我好會討你開心喔,好棒滴生日柳,對不對啊老公^*^)


藉慶生之名跟著吃吃喝喝的bebe!


牛角燒肉價位不算便宜,
不過現在週一至週五午間居然開放了一些餐點吃到飽,
我們選假日來真是令人扼腕啊,
除了肉品不分原味或醃製的都很新鮮外,
提供滴鹽蔥醬香氣十足、十分鮮脆,搭配燒肉非常解膩,
日式甜點黑糖黃豆粉冰淇淋,微鹹的口感帶著甘甜超級上癮,


餐廳很貼心提供清潔口腔氣味滴漱口水,讓你再戰下一攤^^b


不讓我逛街真的很快就會累嚕,
加上老公剛剛入手了他的模型日雜,
兩個人剛進bellavita就想直接在一樓的a3喝茶聊天,無奈人擠到爆啦,
一路向上走,到了一間夏威夷風味的吧,
小二,快給大爺上杯酒~~


今天台北ㄉ天氣很賞臉,已經下午還是艷陽高照,
酒吧在頂樓,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來,剛好平衡店裡的冷氣,氣氛悠閒舒適,
整間店只有我和老公小倆口內,真素拍謝,等於意外包場幫老公慶祝柳(老天爺,你好幫忙喔)


老公你還真享受


怎麼能沒有下酒菜




夜晚滴信義百貨區妝點了大紅燈籠,頗有年味,
台北逛百貨滴人潮也太多哩吧,


買一袋法國味來止我滴法國癮吧


一路吃吃喝喝真素爽快(高唱c'est la vie~~^^ )
明明很撐,上了高鐵又覺ㄉ服務生上菜太慢柳,呵呵(瞧那小妞,還慢慢滴推)


列車長看不下企,親自先送點心拉


今日玩樂有始有終~~之~~太累了喝些清爽點ㄉ吧


呼~~bebe今年幫老公慶生素不素好有新意(+心意)呀,
我平常只是及格邊緣滴撒嬌老婆拉,好在老公都沒棄嫌,一樣疼愛我柳,
老公,謝謝你喔,我能為你做的可能不多,但我都會盡百分兩百的心努力滴~XO 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