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很久了沒發文,一發文又挑簡單的小食記寫寫會不會太太太太...無趣啊哈哈
沒辦法啊請原諒bebe身兼忙碌OL和家庭假主婦,生活就是這樣陽春啊嗚嗚(咬手帕)
但是因為很想跟寶貝們分享台中地區我所愛的那些燒肉店們,所以還是提起精神開始啪啪打字~~
就讓咱們一起抓住夏天的屁股(哦,不素啦>\\\<,係夏天的尾巴),大口吃肉肉大口喝酒吧喔耶
今日推薦是日本老闆來台灣開的好店喔,匠屋燒肉朝馬分店(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是的,今天穿這樣人家的肥肥肉都溢出來啦,哇哉哇哉














除了8月底要開幕的勤美店,
匠屋現在在台中有2間~本店及分店可以用餐,
本店在SOGO附近的明義街上,店內總是滿滿日本客人,
其實很有居酒屋風格,晚上去那吃燒肉喝酒超有氣氛,
但小be家離朝馬店店近一點,
而且寬廣的七期西側區很好停車,
來這裡吃過我馬上就拋棄相較起來比較狹小的明義本店啦















最喜歡坐吧台嚕,
面對面有一個超大型水族箱,很有在海底世界吃飯的fu耶,
只不過如果有人點了鮑魚、生蠔那些生鮮海產,
服務人員就會當面從大水族箱中把食材撈起來,
看久了心裡會對海鮮們有點過意不去就對了













每次和老公都點雙人套餐來吃,
除了主食肉肉之外,
附餐包含還有白飯、泡菜、沙拉、包肉生菜、烏梅汁或烏龍茶、甜點紅豆湯等等算是非常豐富,
但酒be無酒不歡咩,所以也很推薦另外加點沙瓦或清酒,
梅酒沙瓦很很很很濃郁,檸檬沙瓦很酸完全不甜喏(檸檬口味這次沒拍到照片),
匠屋的酒精飲料一整個都是走大人系,沒三兩三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號稱肉be不是浪得虛名,
雙人套餐對給一般胃口的朋友來吃可能剛剛好嚕,
但是給我吃就是~~肉太少!!!肉太少!!!!(拍桌)哈哈>\\\\<
好在匠屋燒肉所提供其他加點的肉品也很好吃喔,快跟我一起來粗粗看
比如牛小排鮮嫩多汁(下圖左上)、松阪豬爽脆彈牙(下圖右上),
還有去骨德式香腸(下圖左下)燻香夠味~~
嗯嗯嗯,每一種都不錯,
愛吃海鮮也有新鮮現撈的多種選擇喔~
最近炎炎夏天我實在太愛吃燒肉了呼呼,所以近期的食記大多會流連在燒肉界喏哈哈













我叫老公幫我拍背影,結果他把be拍成情色女優了的樣子
太有fu了,所以把他po出來紀念一下ㄎㄎ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