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e上星期在H家拿到了一咕很棒的吊飾,喜孜孜跟捧油棉分享嚕,
SA一直說很稀有啊很稀有啊,嚷嚷的我也是興奮的撲~得~了,上天堂了~~(暈)
那麼迷你小盒當然不是包啊,但是為何還是那麼嗨心內,哈哈










喔,插播小be家前最新的欒樹近況,開黃花囉,
每年只有在這時候開上約3個星期,就會結出紅色果子喔,
陽光灑在金黃、濃綠相間的樹上好豔人啊,那麼漂亮真令人開心,就像滿地金條啊(這才是重點),
哈,所以最近財運很好喔,投資粉賺錢感謝家前好風水內(咳,我離題了)
















搭將~搭將~答答答將,
係襪啦,丟係襪啦,我丟係愛馬仕橘A~凱莉罰罰是也(我的小手手好口愛啊)










哈,因為愛馬仕吊飾都是搭配純銀短鍊,所以SA附了一塊拭銀布給小be,
又因為老be記憶衰退,拭銀布整個是先拭銀了才想到照相,
所以鮮橘色亮布,就黑麻麻變成這樣了









模擬吊在包包時候的樣子(辛酸啊,包咧)










繫上短鍊後,先穿過一個薄薄銀片









拉到底,用圓球卡住就可以囉(銀鍊子被我猛擦得很亮吧,手痠柳)











謝謝大家特地來這裡看我剛出世的娃娃啊,下次等包來了,再合體照相給寶貝棉看囉
(凱娃:姊姊棉~咕得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